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宝贝老婆~我当你的雨伞 xDD




╭⌒╮☆宝贝老婆,我爱你~☆╭⌒╮~
╭⌒╭⌒╮╭⌒╮~╭⌒╮ ~ ~ ︶︶☆
~︶︶︶︶* ︶~~ *~ ︶︶ * * *
→我现在用我全心去愛伱ぐ伱知不知道啊?


╭⌒╮天空刮風下雨╭⌒╮
╭⌒╭⌒╮╭⌒╮~╭⌒╮ 、╰☆╮
︶︶︶︶、︶~~ 、 ︶︶ 、 、、 、
、、 、 、 、我還是爱你、 、 、、


╭⌒╮╭⌒╮天空刮風下雨 ╭⌒╮~⌒╮
╭⌒╭⌒╮╭⌒╮~╭⌒╮ ~︶︶、︶︶
︶︶︶︶、︶~~ 、 ︶︶ 、 、、 、
、 、、 、 、 我願是你的一把傘 (>﹏<)

宝贝老婆~~~Muacksss~~

2 评论:

baby_jolian 说...

wah .. 你们真的是 sweet 到一个爆点~
haha . ^^...连我都羡慕死了..xD..

你们两个和班上其他的 bro 一起去旅行??

☜◣SkY♂◥☞ 说...

lol..没有拉..
只有kaci当我们的电灯泡罢了 xD
erm...
kaci 我 我老婆 跟他的家人 =)
说真的..还蛮sweet的 =p

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