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给宝贝老婆的第六封信 =DD

Hmmm...
今天呢.....
我要用更不一样的开头..
来....为我今天的post做...开头 = = 炸到..
okok...Lets begin =x

..
...
.....

宝贝老婆....
Ssss....s.....ss..... (*Paiseh-ing...)
Ssss....sara........ss....(*又Paiseh-ing..)


SaRang Heyo...

今早..
我的耳朵不再孤单了..
因为..我终于听到我宝贝老婆的声音了 T^T
我的耳朵不再孤单..因为有你声音的陪伴 =D
呵呵...
睡觉睡到一半...
" I wanna FuxK you FuxK you..You already know~~"(电话铃声=.=)
“哪一个傻佬?!竟然打扰本少爷睡觉?!”
哪里知道...看一看电话...
"贝比 Calling..."
O.O*!!!!!
宝贝老婆!!!=D
性格360度转变 =D
耶~~~宝贝老婆打给我耶~~
接了电话后..
我们开心聊天..
可是一下子罢了=( 因为电话费很贵..T^T
可是...这样..我就满足了..=)
毕竟她本来也不应该打给我的...
Hmmm...
过后...下午...
我们吵架了.....
我很纳闷...每次都是误会搞得鬼..
误会常常令我们..误会对方 = =
然后不开心来..不开心去的...
结果...到现在...12月12日 凌晨1点27分..
还没有好回...=(
宝贝的性格很坚强...
所以不管我怎么告诉他...
都没有什么效果...
T^T 希望会好回吧..

Oh ya..说回主题..
为什么我今天会用SaRang Heyo来当作主题呢?
因为..每次听到这首歌..常常都会让我有所感触..每一次听到这首歌都不是我故意去听的..因为...我都回想起我的X...最后一次听不懂是几时了..满久了的..我也不想听...哪里知道...今天我去1U走街..走完后..到那个士林小吃买甜不辣..order后就站在一旁等..等等等..我听到了这首歌...可是....最令我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我想起的是....莹...我的女朋友.....也就是你...你看到了吗?我真的不知觉的想到你....而不是他...我很开心....想起我们过去甜蜜的回忆所累积下来的快乐...被我们多次误会所带来的悲伤所抹去了...真得很不值得...再加上...我前面有一对情侣= =在那边亲亲我我..还有..亲亲我我...还有...亲亲我我!! 我看了就火滚..因为..为何那一对情侣..不是我们...不是我跟你...顿时...超想你的...我很认真...真的是很想你...想起之前误会所造成的不愉快..就感到很伤心..能忘掉么?..今天..你对我说了一些真的很hurt我的东西..我很伤心..哎..希望能忘掉..希望如此...因为..我真得很想跟你好好的说说话...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虽然只是5天..=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长的5天...这五天过着没有你的日子..好难受 ='( 宝贝...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第7个月哦..=) 期待...Hehe...

虽然中间有一点不愉快..可是我还是希望这个post有个好结束=D
宝贝老婆....记得盖被被哦...不要生病哦...
那边会不会很冷啊? O.O 会不会下雪阿? O.O
总之记得盖被被!>.<
还有...早点睡啊..
每天要出去玩..一定要补充睡眠的..
不要累坏了 =)
还有...
宝贝老婆..我收回今天下午我说些blog没有用的那句话..不管你说我什么..我都会继续写的...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3

SaRang Hey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