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的我们+*+*+*+*


今天..我跟我宝贝玩得好开心..虽然她有点害羞=x 因为我有好多亲戚在这里 O.O

呵呵..明年建议大家可以到Desa Park City 一起跟我们跨年~有很不错的烟花哦!

宝贝阿..我想你应该睡着了吧?今天一整天一定把你给累坏了..呵呵..可是..很值得叻..可以一起跟你从早上出到晚上..好开心哦..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同样的感受呢?2010年了..我希望我们可以像我们当初刚刚认识交往时的热恋一样><就像jj唱的 “第几个一百天"酱..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呵呵..连歌词都po上来了..希望..今年你对我各种不好的想法都可以去除掉..我们从新开始~
我要做你很好很好的男朋友..很好很好的......
老公...=x..

☆☆░░▓▓▓▓▓░░░░▓▓▓▓▓░░░▓▓░░░░▓▓▓▓▓░░
☆☆░░░♫░░▓▓░░▓░░♥░░▓░▓▓▓░░░▓░░♥░░▓░
☆☆░♫░♥░░▓▓░░▓░♫░♫░▓░░░▓░░░▓░░♫░░▓░
☆☆░♫░░▓▓░░░░▓░░░░░▓░░░▓░░░▓░░░♫░▓░
☆☆░░░▓▓░░░♥░▓░♫░♥░▓░░░▓░░░▓░♫░░░▓░
☆☆░░▓▓░♫░♫░░▓░░░♫░▓░░░▓░░░▓░░♫░░▓░
☆☆░░▓▓░░░░♥░▓░░░░░▓░░░▓░░░▓░░░░░▓░
☆☆░░▓▓▓▓▓▓░░░▓▓▓▓▓░░░▓▓▓░░░▓▓▓▓▓░░
我们崭新的未来.......<3

宝贝老婆...
我答应你.....
会好好爱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