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给你的第七封信..

...........
我现在才知道...
等待...
是很不开心的事..
等待不是期待..
期待是期待某些开心的事情..
而等待..
是等待一件自己盼望能等到的事情..
呵呵..好乱水..
就是呢...
等待..不一定会等到..
就像今天...
你...
有来看我的blog么..?
为何没有一点你的消息呢...
还是你根本就没有看...
我一直等待...等到现在12点多..也是你那边的3点多..
都没有你一丝的回应..
无言了...
你根本就没有在想我.......



4 评论:

BoMoh@aMin 说...

同学
你这个样子
你老婆要去旅行都难

☜◣SkY♂◥☞ 说...

呵呵..
我们的东西你不懂啦 =)
不要38 xD
没有说整天缠着她= =


BoMoh@aMin 说...

你很像冤魂缠身
超猛地

☜◣SkY♂◥☞ 说...

O.O
你有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