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给宝贝老婆的第九封信..=)


呵呵..
漫长的等待真地把我给逼疯了xD
还有一天...明天宝贝老婆就回来了~~
耶~~~~宝贝老婆~~~~~
我们一起出街好不好? :3
有好多事情要告诉你~~~~
哇咔咔咔咔咔~
回来一路顺风哦....
么么~~~


我在车站.. .. .. .. 我只上你的车=x


哎哟..说说今天..
有开心跟不开心..
开心的事呢...
就是啊..今天早上..
我陪随Alan到1U买衣服..
For今天晚上中华独中90周年庆的万人宴的..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吃早餐..
吃到一半呢..我电话响了....
看见是我宝贝打给我的...心理开心得不得了..
好开心哦...又可以听到宝贝的声音..
买完后呢..bla bla bla bla..
我先去set头发..然后去万人宴咯..
那里好多人哦...多到~~~~~~~~
人数可以说是上万个..@@
每一张桌子可以坐10个人..
我们的桌子呢...不用说咯..LH-GangZ的人..
开心是开心啦...
可是...如果有你在场的话..画面会更美好 =D
看到Chubby..Marcus他们亲亲我我= =
我也想要噢 =(
顿时又有许多感触 =x
过后呢...
就回家了咯..跟Alan..ZhuHao.."Beik Quinn"..和 Zhuhao的哥哥走出去咯..
很好笑..
说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东西..整街路的人都看着我们...鱼到..
什么..口交糖..之类的=x 18++ xDD



回到家后..想起上次...
哇咔咔咔~~~
还记得这束花吗?^^
上次在云顶庆祝我们满月的时候啊..呵呵..开心叻..=D
还给了你一个大惊喜 xD
很惊喜吧? 突然出现在面前 xDD
一定会有吓倒hor? xD wakakaka..
出现在你面前再附加一束花 =D
我看到你很开心...所以..
为你付出什么都值得 =)
成功叻...^^v



这个么........................=x
自恋........@@
随便拍的......
还有..........我下定决心了! @@
我要变LengZai xDDDDDDDDD
加油! =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