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给宝贝老婆的第三封信 x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又多一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生活没有了你的声音..
就好像乐谱少了音符这样..
我发觉...
生活少了你..好像没有什么目的了耶..
宝贝老婆...
我很想你...
超想你的...

刚刚看了一补电影..呵呵..
《幸福万岁》..呵呵..好旧的戏..
erm...
看了...感触满多的噢...
里面就是说叻..
erm...
夫妻的感情叻..会长长久久的..
长长久久后..自然而然就会变淡的...
很自然的wor...
可是我不要 =(
我不要~~~~><
我要和你一起甜蜜到老~~~ T^T
我要我们两个就算老了还可以一起手牵手..么么的哦~xDDD
老婆阿...
真得很想你~~T^T
想你想到疯啦~~~~~~~~~~~~
快点回来~~~T^T
不然我就要飞去那边找你了的拉~~~><
呵呵...不多说了~
晚安...Enjoy ur trip =)


Xu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