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Sorry..我搞砸了..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等待著奇迹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通为何自己
再一次挥霍她的心
我真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挂断了手机
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的飞絮
再一次让爱在叹息
我真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

对不起..我真地搞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