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给宝贝老婆的话..

...
erm...要从哪说起呢..
哦...
好久没写了..
灵感全部不懂飞去哪里了..
宝贝...
..写给你的..

很快哦..
快半年了..
呵呵...
宝贝...
你要到几时才肯相信我呢?
=(
刚开始在一起时..
总是觉得你不会在意我身边的任何一件事情..
包括根女生说话阿.."lan sok" 其他女生阿..甚至还跟kaci抱怨说你不在乎我.,.
那时候真的很伤心啊...
你都不在乎我的..
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你才不在乎我的..
因为阿时候你还没真正喜欢我嘛..
到现在..170+天了..
我也渐渐在乎我了..
不..是非常...
我很开心 =]
可是...就是因为你太在乎我..
反而让你觉得我没在乎到你的感受..
其实那些只是小事情罢了的..
我们何必为了那些小事情而不开心呢?
你说是不是阿?宝贝..:3

刚刚..我在facebook加了一位朋友..
你也知道了哦...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跟他..没有可能了的..
宝贝,明白吗?=)
以前的事情全过去了..
现在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宝贝 =x
也就是你啦..=x
希望你看了我的blog会心情好一点..
也早点原谅我啊..
还有.........
相信我..=(
.
.
.
.

..
.
我爱你<3

这三个字..不简单哦..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外表..
"虽然你可爱到极点.."

爱你..
不是因为想要得到什么..
"erm...."

爱你...
爱你.....
就是爱你啦..=x

怎么说呢...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okok...如果有一天..如果死神问我愿不愿意牺牲我的生命,来挽救你..
我会无怨无悔的回答他 “我愿意!!!” =x
大概就是这样吧...我不懂怎么解释 =x
词穷啊.....
哎哟...
宝贝阿...
真的真的要相信我呢...
其实,我很恨“她”..
我的恨恨明显,但我从不会讲..
就连我brothers..也没提起过..
跟他分手后,我一度对爱情绝望..
但是..
是你改变了我..
让我懂..
什么东西..是值得我付出的...
宝贝..
跟你在一起后..
我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了解了,那种把一个人的生命和灵魂跟自己的看成一体的感觉,你的快乐,就是我的,而我的悲伤,也就是你的...
或许你觉得..你的生命依然是你的....
但对我而言..
你活在我灵魂里的每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就是像故事里纳所谓的发出光芒,充满希望的地方..=x
我曾经想过.......五年后...我是否还会活在这地方...
就算你要把我送走..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的 xDD
我会一直呆在那里..直到永远...
失去过后..才会懂得珍惜..
我不想那段失去的痛苦回忆又在浮现..
所以...我才会珍惜你啊..
还有..还要感谢"她"让我懂得珍惜..
我想..未来的100天,200天,300天,400天。。。。100000000000天..
我们都可以一起庆祝 =]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你知道吗..我现在正在想像五年后的你会是怎么样的..你会把头发留长吗? 你的脸会因为忙着减肥而消瘦嘛?
还有...五年后的你...会还是一样的爱我吗?
如果我跟你说..五年之后..我依然爱你..你会相信吗?
之前看过一部台湾连续剧..
忘了叫什么名了..
男主角对女主角说:"我发誓!!!50年后,我会比现在更爱你!"
你知道吗? 当我听到这句对白的时候,我的心里只想着:“天啊!50年,那是多么长的一段日子啊.."
所以..我一点也不贪心..我只要他1分之10的时间,而且五年后我不会比现在更爱你...



因为...我已经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你了..=x

宝贝....
看了..如果有少少回心转意想原谅我..
...等你电话......




XuaN..

5 评论:

BoMoh@aMin 说...

fuyoh~
sweet dao~
wakaka~

ahjia 说...

還真的是只給寶貝看。。。
雞皮疙瘩起完了拉~


ahjia'09

bluekaci 说...

O.o chor ppl d word d lor u~ wat 50 and 1/10

and hor...== cici or si ying? O.o
u soo MANY~

Evellyn 说...

sweet sweet^^
I'm so happy to see you are so happy with her..
haha..永远幸福哦。。。加油!

✖YinGzZ✖ 说...

thx bendan =)
l0ve u too <3
sry 4 always angry u...
h0pe u can 4give me T^T
muacks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