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给宝贝老婆的第四封信 =)

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
又再次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宝贝老婆...
我现在..很认真的告诉你...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因为一点小误会...
你说你恨我...
恨死我了.......
我听了很难过....
你怎么那么跟我说话呢....
超难过的...
不过...
还是忘了吧...
只想全心全意用我剩余的精神去回想起我们的回忆..
让我的相思病不再恶化..
呵呵...
老婆.....
回来后我们一起去gaigai噢...
呵呵...
你答应我了的wor...
一定要说到做到哦...
么么~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