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写给宝贝老婆的第八封信..

Err..
在这里先跟你说声抱歉..
刚才跟你sms到一半就没有回你了..
因为电话没电了...
刚好又在外面..所以无法恢复你咯..
Sorry...

刚才跟表姐她们讨论了一些事情..
得到结果后..
好开心哦!!!!!!!!!
开心到...
睡觉都会笑...
谢谢阿慧姐姐...呵呵...
先说声谢谢 xD 不要拒绝我啊..

宝贝..
这一整个星期..
让我真正的领悟了一些东西..
也感受到了没有你在身边的痛苦..
只想告诉你...
给我们两个一次机会...
从新开始...
等你回来...
我们从新开始好么..
我很认真.....
不再去追究以前对和错...
好么..
我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