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给宝贝老婆的第一封信 =)

呜呜呜呜呜呜~~~T^T
老婆去澳洲叻..
一去就去10天T^T
老婆~~好想你哦...
你今天第一天去.....没什么跟你说到话..T^T
就很不习惯了~~T^T 接下来的9天该怎么过啊~~=(

宝贝老婆阿~ 今天一整天没有跟你说话聊天..真得有点不太习惯叻..
一整天没有听到你可爱的声音了..有点失落感咯..你在那边一定很开心吧?=D
呵呵..有大大的房间可以住哦~ 还有~~旁边就是沙滩大海了~wuwuwuwu~~
好想跟你一起去~~>< 一定会很开心的~
可是 T^T 不行~~>< 咳哟..没关系咯..我们改天一起去 =x 只有我们两个人哦!=x
不可以叫电灯泡的 =x
想象一下~~
美丽的海景..夕阳西下~~ 再配上我那么一个可爱的老婆~
wuuuuu~ 简直就是人间天堂阿~~ xDD
我还可以背你叻~~~xDD
我说过..能够背你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xDD
哇哈哈...下次我们去不只是背你那么简单~
下次我背你走完整个黄金海岸~~xDDD
呵呵...还有还有~~~手上海拿着一把吉他~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 ... .. ... =D”(蛮outdated的歌= =可是我喜欢xDD)
呵呵..只想跟你一起独享那美丽的一刻..
宝贝阿..既然是去玩..你可以不必理我的..
每天只要仙一封信息来就行了~~~
呵呵~跟我报平安xDD 记得要拍多多好看的照片哦!我要看我漂漂的老婆哦..=D

老婆~~
记得不要太晚睡哦!
因为每天都回去玩嘛..
所以呢..每天一定要早点睡..好不好?:3
还有~ 记得多喝水~~不要生病咯~~
还有还有~~ 一定要想我哦~~
嘻嘻...好了...就写到这里...么么~~~~

宝贝老婆~~我爱你~~~<3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顿时划出了6千4百52.72公里远的距离..
可是我们却不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而感到畏惧..
因为..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D

Huhu... The long distance between Me and U doesn't mean ANYTHING ~=D
Cause Our heart is Together 1..=D Muacksss~~~
6458.72Km...hmmm...So WHAT?!?!?! = = pui~~ xDD

MuacksSs~~~

I'll always~~ Always love u so~~~~~~~~~~~~~~~~~~~


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