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给宝贝老婆的第二封信 =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今天一整天没有听到老婆的声音 T^T
老婆阿..
你在外面玩到很开心..
我却是在家里想你想到快疯啦~~~~~~~~><

我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声音~
我想念你的抱抱~
我想念你的么么~ =x

哎呀..总之就是很想念你啦...
虽然有些事情让我真得很不开心..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相信我这个宝贝老婆...=D
不然我还会爬起来写这第二封信咩?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呵呵=x
Erm...
还是那句话..
宝贝在那里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哟..
水喝多多阿..
老婆~
我懂你的心情~
呵呵..因为上我去redang的时候..
也是有这种感觉哦~
看到其他的情侣都很羡慕的=(
可是没关系..
忘记我们的承诺了吗?
我们要一起环游世界~~xDDD
不要怕~
我们还有大把青春叻~wakakakaka~
到时候想去哪就去哪~~=D
陪你一起走遍天涯海角~~~=D
而且....
我要指定那个陪我一起走遍天涯海角的人....
就是你~~~~~~~~~~~~~~~~~~~~~~~~~~=D
我的宝贝老婆~~ :3
Muacksssss~~~
宝贝阿...
旅行愉快 =)
爱你哦...





*P/S: 刚才下雨了,没办法只好跑回家里..没办法回你了..没事了..我没不开心哦..=)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