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莫名的思念..

原本应该躺在床上..

睡到像猪酱..

一点形象都不顾的我..

现在..

却被一股莫名的思念..

搞得我睡不着...


我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我不懂怎么表达... 总之..

就是好想你... 想告诉你...


从你Blog得知你有在想我..

我很开心...

好想.. 牵牵你的手.. 抱抱你..

还有.. 失落感从你出国那天开始越来越严重..

想你想到..很想告诉你..可是..你在睡觉..

只好告诉我朋友 = =

又因为一些误会... 造成..

我们已经可以称之为 陌生人..

可以不要这样么.. 不想要这些事情发生..

为什么我会一直感觉到.. 开心的日子好像要结束了似的..

我不要...T^T T^T

宝贝...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