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我和宝贝的圣诞节^^


2009年的圣诞节..
我跟我宝贝第一次一起度过我们第一个圣诞节~
好开心哦~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去了云顶。。
可惜 ==还以为有烟花看的,怎知道没有= =
就连一个简单没有重点的倒数都没有= =
全部人挤在那边动都不能动= =
等到12点过后时。。
全场好像吃了柠檬似的= =
自己散场。。哈哈。。
没有重点咯。。
可是。。没有关系=)
只要。。有宝贝老婆在身边。。
再单调的圣诞节。。
也会变成全世界最棒的圣诞节=)
有宝贝老婆的圣诞节最棒了~
真的好希望..
能跟你一起度过每一年的圣诞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