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感觉..

今天..
是评测的最后一天..
考完试后..
本来是去metro prima的..
由于时间不足..
所以只好选择了中华生的天地..Mutiara..
我一直在怀疑..为什么酱久了..
它还是不会倒的?
其实..mutiara在背后..
有主要的支柱..就是X5..然后就是吃东西的地方...

今天打bowling打倒有点不爽..因为退步了..
打完bowling..阿兰跟我回家..
本来只是来我家坐坐罢了..
然后..我们走到7-evelen吃泡面(当时好像流浪汉=.=)
吃完后..去打球..
不错不错..
阿兰终于可参与比赛了=.=
不像以前缩=.=
我相信..
会进步的..
只要每天练习=.=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过的很平淡....

Sky..

2 评论:

阿兰 说...

apa o??
i play play oni de la..zz

BoMoh@aMin 说...

haha
looks like u al so fren o...
keep continu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