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Brothers..

今天..
bluekaci一早就到我家了..
便去打篮球咯..
刚好遇到两位貌似很noob的小孩..
所以决定了跟他们友谊赛..
哪里知道..
第一场8比22=.=(我们8,不用说)
第二场8比9=.=(我们8...)
那个bluekaci阿..不懂在做什么的..
合作点啦..
不要酱潇洒了..
solo solo..
LOL..
下午..marcus 跟chubby来了..
就一起去看戏咯..
Dragon Ball=.=
没有重点的=.=
每个人只是在等最后一幕的kamehameha罢了=.=
那一段的确yeng很多..
就酱..看完戏后..
回家打球..
我跟bluekaci一组..marcus跟chubby一组
在我的带领下..
成功地打败了那两个人=.=
后来..
我们决定了..
要form一只球队..
不用说..
阿头就是我..哈哈..快攻手..快攻手是什么?就是要快啦=.=
bluekaci就是负责全场的..
chubby..三分手..他三分准到~~
Marcus..最厉害了..他是............墙=.=
他站我前面,我什么都看不到了=.=
所以墙适合他..
真的是强啊..
......
我们这几个好兄弟阿
要常练哦..
为LH争光=.=
哈哈..

3 评论:

bluekaci 说...

lol~ me no salt jor~kakaz~
anyway~ today nt bad~ brother's day ya~

cHyEn ChYeN 说...

lolx...
so nice le..
i oso wan go ...xD

Chubby 说...

haha lol~
sky...
u in blog still wan 'zat' marcus meh? xD
墙...LOL~
give him some face lar...
ppl will 自卑 de :P
we at there already 'zat' him 99 jor
so in blog should praise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