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你们是我的唯一..=)..还有《你》也是..

昨天3月9日..
从来没想过生活里会遇上你们这班朋友..
有你们真好..
我的生日派对..
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
你们..
一起吃东西..
一起玩..xD
一起说话..
一起谈天..
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好朋友《好兄弟姐妹》的感觉..
除了我家人..
你们就是我的唯一..
虽然有时有点惹打啦~(hotdog ONLY..=X)
不懂要说什么..
只想说的是..
多亏Marcus创办 LH-Gang..
因此还会认识到你们..
尤其是chubby跟lvn mou...
第一次看到你们(斯斯文文)
校服整齐..
原来..那时我错误的想法..
哈哈..
昨天我还看到lvn mou脱光..=X..(开玩笑,他只穿内裤罢了=。=彩色的)
要看照片明天跟我拿~~~~~~~
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不希望为了某些事情而破坏到我们...
呵呵..
就酱..


Sky..

————————————————————————————————

今天来你班噢~
陪了你一整下课..
呵呵..
开心咧?
我也很开心..
额...
你的班很可爱=.=
以后我会常去的..哈哈
认识认识一下他们~

**今天下雨..天气稍微冷..记得把棉被盖好**

Sky.........

4 评论:

阿兰 说...

ok..i will..
tq for ur advise..

cHyEn ChYeN 说...

lolx...
sky call u meh?
wish u n ur fren fren ship 4ever...
n wish u n ur lover can together lo...
gambate^^

Jack 说...

re ta??
speechles..

rynnz 说...

sry la yu xuan
tat day no go your birthda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