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没醉~没罪~


哎哟哟..

刚刚从干哥的家回来..

7点左右有到他家了..

帮他庆祝生日..

21了哦..

dai gor zai 了..

读书要加油哦!

喝喝酒应酬应酬下..

我酒量很好..

没醉没醉~~

呵呵..



Sky..

1 评论:

ღ JasBieMine Corner ღ 说...

哈哈 XD 没醉哦?
噢对!把那晚拍的相片save个copy给我噢~
Save在thumdrive,叫daddy拿来office给我,当天daddy放工后就可以带回给你了。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