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单身再见?...(不是我..)...

唉..
今天..
放学后去剪头发..
由于看到阿兰的头发被剪倒很短..
有点可怜..
所以..
我也陪他剪短了=.=
真的很不好看...
有点后悔了..
要留长,还得要点时间..

Marcus阿..marcus...
GXGX..终于一垒打了..xD..
是否能够全垒打呢?..xD..
这可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哦..
可是..
切记..
不要学kaci...
..
你跟她不一样..
他是个棒球选手兼跳远高手...
人家可以从一垒..直接跳到全垒打..
那并不是他的本事..
而是他的囡无知=.=太单纯..
所以..
marcus..
简简单单就够了..=.=..
不要玩得太过火..
呵呵..anyway..加油!=)

还记得我们去年那段ALUBA的日子吗?
没有囡..只有brother=.=...ALUBA到手酸..尤其是HOTDOG..(被我们ALUBA到手酸)
今年不一样了..大家都变了(正面的变)..
阿兰说得对..
我们LH-Gang成员..
大部分都已经告别单身了..
就连你(阿兰)也是..
而我呢........
想要的不来...
不想要的却来了=.=..
WHAT TO DO?
你们啊...
虽然告别了单身..
可是不可以忘记我这个brother阿=.=
不要像kaci那样..
帮了他..
还把我放在他的盲点里=.=
对我一点信任也没有=.=
鸟都不鸟我..
我还傻傻把他当兄弟..
算了吧..一切都是天意..

无论如何..
希望brothers们..可以幸福快乐..=)


Sky..字

15 评论:

bluekaci 说...

...u make me nt to trust u de...u think i like to do like tat?!

BoMoh@aMin 说...

dun so moody la...
hapi n hapi...
u reali cute d lo...
erm...
no gf mah no gf lo...
ok oso...
gambateh...

楊楓靈 说...

人家可以从一垒..直接跳到全垒打..
那并不是他的本事..
而是他的囡无知=.=太单纯..
你這是什麽意思?
無知?單純?
她是因爲信任
她跟你不同
她懂得信任別人
不像你
永遠把事情的真相隱藏起來的人
永遠都不懂得某些事情
太過保護自己
反而忽略了一切重要的知識
沒有駡你的意思
只不過替我的朋友拿回道理

楊楓靈 说...

還有你那些所謂超級好的brother
如果你們不希望我留下comment
或者打擾你們的話
麻煩不要那麽注意我的事情
我只不過順路經過你們班
就大喊大叫
只不過你們提起關於我的事情
說說我的意見都要吵
那麽注意我幹嗎?
我在你們生活中很重要?
如果希望我不要打擾到你們
首先要你們自己不要把我看到那麽重要
無聊的是你們自己
吵那麽多很好玩嗎?

☜◣SkY♂◥☞ 说...

楊楓靈..
这是我跟我X brother的事..
请你不要插手=.=
你去管你姐妹的事=.=
告诉你事实..

你就是我跟ah ci这一次吵架导火线!
不是开玩笑的..


Sky..

阿兰 说...

那你为什么还post comment??
你又懂我们大喊大叫是为了你??
你收皮啦..你以为你是谁??
你不要逼我把你写在我blog里..
不敢来我blog留comment啊??
只会在sky的blog打转..
被我们吊又不敢回嘴..
吃蕉啦你..
说什么把真相隱藏起来..
你跟我们说有什么真相啦!!
真相就是你是男的..
是个基..这个你为什么隱藏??
隱藏真相的是你..

☜◣SkY♂◥☞ 说...

楊楓靈..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的华语造诣很好..
就可以在这里说这些大道理..
我跟我brother之间的感情..
比你们姐妹来得好几千万倍!!
虽然我们现在冷战..
但并不表示我们之前没有好过!
我们brother之间的东西..
你懂吗?
你懂吗???
你懂吗???!!!
你是女生.,.
你不会懂的..
你们对彼此不爽..
就埋在心里..
我们brother不爽..
就直接说出口..
一次过解决..
你不明白的..
因为你只是个无知的小妹妹.......


Sky..

Jack 说...

err..
u think we wan diao u ??
but anyway see ur head also re-diao d la..
+ dun wan we kacau u den dun leave comment d..
n today not go see u la
dun zi lian la ..
diao...
we go see a girl who SKY like 1 ok?
means u no chance PPT...
n always walk true our class..?
eh arent go there got other way
if u dun wan make trouble then walk wit other way la...
...
speechless on gay
ANTI GAY

说...

感情的事
真得很复杂
Hope you can find ur real LOVE
and don't give 楊楓靈 disturt lo...
+u+u,挺你到底~~

☜◣SkY♂◥☞ 说...

Dark rui..谢谢哦..
英雄终于出现了~~~~
呵呵...


Sky..

MaRcUs 说...

拜托啦,come4A(AI)la...顺便带你的姐妹来~好无聊哦,对不起哦。。。sky 现在got喜欢的人了哦。。。还有,你可以得不到人家的love就来这边吠吗?耀,我不能顶了。。。人家觉得你cute高兴不能是吗?你的头发将有型。。。。国字楼只有那个楼梯吗?? feeel broed chat wif a gay, shemale or a kido~ come on la, can grow up ?? plz?? think mature bit la zzz... if ppl dun like u or bu shuang u, jutz get ur ass away and sell at other plc lo...ur face really 铁钻 also kenot get in LOLZ...u today go up is c sky wan kao d lui nia~but lucky saw u at here wor o.0, u really make all of us dulan, u think we didnt dare do anything ma?? hor hor hor , u dun regret o~~~ and can u dun kepo and elft comemnt ehre?? kidnly advice, we now dowan bird u jor, ma fan u dun appear at our class nearby or blog, nid we cleaning up...dam ma fan lor~ u say u didnt shi chan lan da?? thn siam from sky blog la~~ when u in trouble, mana ur fren @_@... c we brothers , no nid call oso come here diao u, u muz think urself...r u relationship wif ur fren is true?? or?? good example we hav a good gang and good fren~ xD


LOVE chyen 4 ever and ever, sry for i so useless..tmr...TMR i wont sok anymore...SArangheyo~

Jack 说...

pui.. eh ppt
i start thinking r u a gay?
or acting
tell ur sisters u r a gay so tat u can moless them...
haha pro sia
i can think till like tat haha


as long as i still alive i will love u ever 4ever pxxxxx the best in the world ...

cHyEn ChYeN 说...

lolx...
yang feng ling...
u know u so popular lo(in our class)...
idol oso not like tat popular...
u know u popular dao many ppl wan gap u lo...
n today second recess a gang ppl so gap u...
lolx...
pls dun wan an shuang ar...xD
lolx...
why wan gay?
why wan like guy?
if u let ur parents know...
u know ur parents will very sad e ma?
can u dun wan let them sad?
if u dun wan skt de fren all "buuuu" u...
then can u walk another de road...
lolx...
see dao u oso sienzz jorr...
n ur name..
haiz~

MaRcUs 说...

a good reason to molest o, i c y u surronding all gals so tht u act gay and can do wad u wan by acting a gay~dono wad we saying?? 4a(AI) welcome u come and i will tell u, BUT, 2 legs in 1 legs out i dono o, or mayb use two hand climb out~


CHYEN, i really like u and love....sry for being a useless man....

☜◣SkY♂◥☞ 说...

其实我们也不想讲你了的..
可是..
你一直出现在我们面前..
现实生活一样...
在我blog也一样..
不爽我们..
就把我们当成透明的...
不要鸟我们就行了咯...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