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无言之Post...


虽然现在不是中古时期..
也不再以神为中心..
可是我终究少许相信..
伟大的神..
创造世界..
创造我们..
上帝很公平..
在创造我们时..都是采用Random手法的..
50%男..50%女..
所以..世界上才会有男有女=.=(公平)
人嘛..总会有感情..
所以上帝也Set好了一个方程式..
《异性相吸》..
这里的意思是指..
男的会对女生产生兴趣..
女的会对男生产生兴趣..
这才是上帝原有的旨意..

所以..
杨风灵..
不要再对我纠缠不清了..

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

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我对男生没兴趣..

有我在的地方..不一定要有你..
你这样弄到我很难做你知道吗?
接受你当然一定不可能..
不接受你又怕明天报纸头条..《中学生为情自尽》..
你弄到我很难做..
你妈妈辛辛苦苦把你生出来..
要你好好做人..
长大读书娶老婆..
而不是要你嫁老公..=.=...
你的思想我不清楚..
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你是男的..
不要把你自己想象成女的..
你懂你这样很无聊幼稚恶心变态吗?
我也不想要说这些话来Hurt你..
我只想告诉你事实..

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
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
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

就算你不听我的..继续当你的可爱女孩..
也是无法改变你是男生的事实..
就算你长大了..
去做plastic Surgery...
那也只是外表...
你还是个男的..
换个角度来想吧..
当男的也不错..
可以把妹..
你试过吗?
唉...事实就在眼前拉..小弟弟..
如果你妈知道你是这样的..一定会极度伤心的..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叠高枕头来想...
你的目标..你的未来...






Sky..就此搁笔..

33 评论:

cHyEn ChYeN 说...

lolx..
wakaka~
still giv the gal lou play ar?
==
lolx..
go love a gal la...
let "him" die heart...
^^

楊楓靈 说...

放心
我沒有那麽無聊死纏爛打
而且我也沒有要每天看到你的意思
只不過我的班在學生樓三樓
要去囯字樓三樓一定會經過你們班
正常的好不好
你不要看到我就不要留在班上
我沒有那麽無聊
我只能告訴你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弱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賤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男生一定比女生色

阿兰 说...

就是说这些劝告没用??
你还继续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可爱女生继续喜欢男生??
为你妈妈和爸爸还有你的家人感到失望..
你继续卖你的后院门啦...

cHyEn ChYeN 说...

haha..
yaya...
lolx...
so qi guai...
==

☜◣SkY♂◥☞ 说...

你还是把自己当成女的..
唉..无药可救...




Sky..

LvnMou 说...

=.=
din saw so gay de ppl
ei wtf lah!
if u are a girl, keep long hair
make a pair of boobs
n go cut lah
Wut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弱
女生不一定比男生賤
juz siam 7 lah

Mango T♥ 说...

omg
"he" set "him" as female
lol

BoMoh@aMin 说...

原来是追你啊
哈哈
那就证明你厉害啊
男生女生都喜欢你
哈哈Muackz
加油啦
跟他好好讲就好

小鱼 说...

to 枫灵..
觉得你心理有点问题,,,
无论你再怎样自我催眠..
你都没可能变成女的...
接受事实吧..
要不要我介绍你心理医生??

ιοvειεs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RcUs 说...

naima , depress u so pro thn intro urself to him la FUCK....if wan gay oso no nid find dao my fren d la....form 3 dono use other stairs a?? i say le, u wan tio gang again isit ?? gay lou?? i kwn gay is freedom, but if ppl dulan u, can u juzt fuck ur ass away?? TMD if u say gay charm, tio fan d ppl no charm meh?? use ur lj brain think pl0x~ if u dono come 4A(AI) i explain to u la , dengzzzz, depress u so kepo gao lin a?? make dao me lian u oso wan CHICHIZAM mai....ei xiao fish, no nid jie sao la... OI gay lou my sis is psychology dr. u wan i can intro u d, but dun come until my housse fall in love wif me, i kenot accept gay d... summore ur PPT( pet pet tao).... not ur own taiji d ppl siam 7 and dun elft comment here la, TMD so kepo wan find taiji do isit?? if wan gay no nid find sky 1, still many ppl waiting for u. if u dowanthink u si can lan da thn keep ur ass away from 4aai la DIUZ....speechless wif all this bunches of prob

MaRcUs 说...

i no diao u(depress) d yi si, but is too emo and get damn dulan of all these thing...wan gay wan less nvm, dun c zhong my fren, if they don like jutz get lost ok??

Jack 说...

OMG
gay lou ..
wtf..
siam la...
ppl no like u still come find ppl..
really kanasai..
better siam o
beware tio gb..
go find other food la...
sky not gay pls siam...
if u say till not " sei ci lan da "
den dun let me see u infront of my class..
wan go office?
got other way..
..
ANTI GAY

☜◣SkY♂◥☞ 说...

thx guys..
help me say so many things..
and thx to marcus..
brothers forever..=)
...
hope the guy don come ler..
make until my life so complicated..
and the (depress)..
if dare..come to my class can say to me..
no need teach us at here=.=



Sky..

☜◣SkY♂◥☞ 说...

(can)..*and..

阿兰 说...

come la..
come love me la cb gay hai..
u like ur ASSHOLE TO BE DRILL USING A SCREWDRIVER??
OR U WAN LESS PAIN DE..CUCUMBER CAN??
U NOE WAD IS BROKE BACK MOUNTAIN MA??
U WAN TO BE LIKE TAT??!!
U THINK A ASSHOLE IS BETTER THAN A CIBAI IS IT??
DUN DREAMING!!
IF NO ASSHOLE GIV U DIAO DEN U GO BUY A FAKE ASSHOLE FOR URSELF..
DIAO TILL UR LAMPA SHRINK A NO AIR BALL..
SIHAI PPT(PET PET TOU)

☜◣SkY♂◥☞ 说...

hey guys..
dont scold him ler...
i will sad geh..(cough***)
like tat i will lost a *FANS* de leh..keke..


JKJK..



Sky..

阿兰 说...

niama u like a gay to be ur fans but not a girl??
THE GAY ONI WAN UR ASSHOLE ONI!!
DUN STUPID LA..ZZ
USE SOMETHING TO LOCK UR ASSHOLE UP...

☜◣SkY♂◥☞ 说...

lol..
don so angry...
not worth geh..
angry for nothing...
he still acts like a girl...


Sky..

Jack 说...

ok la no help u le..
onli ty marcus
..
jealous d..
jkjk haha the PPt kia si d
dun dare post any comment
haizz

MaRcUs 说...

ag lan so wei la diaozzz, sky of coz wont chng =D dude 4ever and love chyen forever~ xD <33... nth can broke our frenship d la... ah lan u so disgusting xD but i lovin it xD

☜◣SkY♂◥☞ 说...

hmm..nt i lovin it...
is...

IM Lovin' IT!!!!..
haha...


Sky..

阿兰 说...

tq but i just cant stop diao tat PPT..
hope he can find his screwdriver some day..

☜◣SkY♂◥☞ 说...

haha..lol...
i think he oso hopeless jor liao de lar..
don make until so behsong..
bcos of him???
他不配...




Sky..

Jack 说...

walan ...
no ppl bird me...
nwm
... T.T
sad...
T.T

hwayyean. 说...

i listen the thg last year==!!
so lucky ar u==

stark 说...

walao sei zai bao =0=
y u more fans than me geh?!
not fair
T-T
lol
i wan 2 见识 hu is dat gay lou
=D
i 16 yrs old din c gay lou b4
xD

☜◣SkY♂◥☞ 说...

lol..so unlucky arr you..
i see b4 gay..
and..
the gay fall in love wit me oso..
u see me lucky boh...\


Sky..

MaRcUs 说...

kei siam 7 la, oi jack help me wad lin?? birrd-ing u o... kei u go form 3 1 round sure found him

MaRcUs 说...

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chyen<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小嘉 说...

我已经劝他了...
对不起
今年一直造成你们的困扰...

不要骂得那么不留情面好吗
他其实很可怜...
就算再讨厌
他也只是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已...

造成sky的困扰他也不想的
我帮他替你们道歉
对不起

~小嘉~

☜◣SkY♂◥☞ 说...

小嘉..
错的不是你..
请收回你的道歉..
其实大家都没有错..
错的是我..
谁叫我张到这么好看..
呵呵..开玩笑..
我们也只是想帮她罢了..
如果你是他的姐妹..
就要找时间坐下来面对面聊天...
不要再让他这样错下去了..


Sky..字

bluekaci 说...

你劝告的方式很独特,独特到很XX
和你那时对我所谓的劝告也是一样
你把他同性恋的事当笑话一样写
就像你那时候把我的事情那样子写一样....
你劝告人的方式太独特了,我不配让你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