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韵倩风波..

好了..


现在来讲故事..


1.开始不够了解倩..


听说倩的不对(被背上双面人的罪名,有人告诉我的)


Sky:"哦!原来如此..那么拆散他们吧..不想让marcus受伤害"




经过倩被吊后..倩哭了..marcus才告诉我真相=.=




2.Sky:"哦!原来如此..倩跟von之间本来有误会了的"


Sky:"没关系..我会支持你..有误会解决就好了"




两件事情发生在不同的时间..




我决定了支持倩..


又怕你们dulan=.=为了双方好..


就中立..你们所说的双面人..没关系..新名称..Masked Sky..not bad..


算了..解释那么多也没用..


双赢是不可能的..


倩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原因吗?


看不出的?


你说她对我们(不包括你)跟对你们不一样..


你说她自私=.=


okok..算了..就算他是这种人..


你dulan就自己dulan..


为何要难为别人跟你一起dulan?=.=


经过班上人口调查..


只有你们3个==


不爽倩..


如果不爽就自己解决吧=)


至少我们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你们以为marcus不说你们..


你们就可以酱讲倩咧..


marcus也是很在乎的咧..


只是不想说出来..


怕翻脸嘛..


翻脸就不好咯..


哎哟..


只是件小事..


自己私底解决吧..可以噢?


事情好像到了尾声了..


如果一早知道是被shoot回的hor..


我一定会像ah lan酱diam diam 的=.=


两边都是朋友..


尾声了..


怎么办???


一定要给大家下台的嘛..


要把我当楼梯也没关系..


给大家下台..


希望以后还是朋友=)


大家都长大了..


误会快结束吧..


如果还是觉得我不对的话..


就尽管shoot吧..


因为该讲的都讲完了..


still misunderstanding i also cant do anything...right?


thats all for today bah..






Sky..hmm..or mayb Masked Sky..=)


22 评论:

bluekaci 说...

咯~咯~不要学我masked bluekaci
haha anyway.... u r in big trouble...
becos of something nt becos of our claz de

☜◣SkY♂◥☞ 说...

deng..
u and xiao jia de thing don come find me..xD



Sky..

cHyEn ChYeN 说...

sky...
现在我不要理了...
即使他们要继续讨厌我,dulan我,排斥我,讲我...
我也不想理了...
如果他们要继续,就继续吧!!!
我不介意了...
在这个假期,我想通了很多事...
就如marcus说,有必要为了他们酱吗???
而且我也很开心原来有酱多人支持我,关心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现在的我...^^
是一个充满电池,准备迎战的人^^(hehe...coz holiday rest too much jorr...xD)
还有...
我现在在意的是我的学业,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还有我亲爱的"hamster"...
sky...
anyway..
thx u o...
我知道你酱帮我...
你也一定会遭到一些人的不满...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
冒着你的"生命危险"...xD^^
but u 放心...
如果他们因此不爽你...
我一定会做你好朋友一辈子哦...
^^

☜◣SkY♂◥☞ 说...

呵呵..
可是我还是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Sky..

匿名 说...

你们朋友之间好像发生很多是哦?

呵呵....

我是外人不应插手啦....

还是祝你们友谊永固啦....^^

Jack 说...

mind next time writing blog dun put space..
nid me scroll down ...
haizz..
anyway juz like jm3 bah
保持中立
lol

Chubby 说...

wahh...
i also not really know whats happening leh...
although u all told me again n again...
still blur blur de o.O
well, better dun put myself into the trouble
hehe...
but hope the problem will settle ASAP
=D

cHyEn ChYeN 说...

hehe^^
erm...
i oso wan do bac fren la...
but i oso dunno them...
so i dun wan bird jorr...
now i wan becum superwoman jorr...xD

☜◣SkY♂◥☞ 说...

Elaine..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but..
谢谢你的祝福..><
保持联络..xD


Sky..

Carmen 说...

哇...
你好伟大哦~
竟然要当楼梯让她们俩下台...
算了吧!!!
外人是不懂他们两在吵什么的!!!
我们还是不要插手吧!!!
要是事情闹大了,双方要翻脸了...
你站在的那一方就会受另一方dulan你的!!!
你怕别人会不爽你就少一点理他们吧!!!
酱怕....
女人吵架,男人是不懂的啦!!! =.=
所以少理为妙...>.<
不然你会让marcus难做人的...
反正倩都说她不理了...
何必还要再讲下去呢?? =.=
再讲下去也没用...
于事无补...
Haiz...
顺起自然吧!!!
不要在对这事情评论了...
好吗??

☜◣SkY♂◥☞ 说...

所以咯..
算了吧..


Sky.,.

bluekaci 说...

mean mean
站在哪一方都是一样?
不一样,一方是不熟悉的
另一方全部都是brother...
裕轩只是不想偏帮所以想搞清楚
少理一点?
这是我们的班耶!
要peace~
不是war~
这是全世界都赞同的~
marcus难做人?
nono...
sky更难...
去年比较好,不需要烦恼,没有所谓的绯闻
没有所谓的dulan
这不叫评论~

楊楓靈 说...

班上就一定要這樣嗎?
難道就不能一直和平嗎?
曾經我問過這個問題
有人說......
世界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
有人說......
有時候還是少理為妙
有人說......
如果世界上都沒有邪惡
那麽你不就覺得很無聊了嗎?
我還是很迷惑
我很害怕無聊
但我現在有一個定論
無聊......
沒關係
只需要和平
剛剛看一本書
有一句
忍一是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個人論點不同
當然
事情發展也會不同
要怎樣做嘛?
就靠自己的意志力
不過千萬不要有任何事情發生哦

bluekaci 说...

zzz...难道班上都这样?
是你去过的班级都是这样吧了~
我们去年都不会这样的~
不认识的人,不懂事情的经过,不介意的事情,当然就不去理咯~
我认识的人,我懂事情的经过(要是真的懂,不是谣言那种),我介意的事情,我一定会理的~
少理为妙?也是你个人观点~

☜◣SkY♂◥☞ 说...

楊楓靈..
你又来了..
我们班上的事..
不用你操心..
谢..


Sky..

匿名 说...

I'm find..tytytytytytyty anyway

masked rider..lol

tc ya

bluekaci 说...

你系谁?
小xiaoJ

阿兰 说...

erm...PPT
can u pls siam 7??
dun post ur emo comment on here pls...
u juz a junior 2 chong hwa boy...
dun act like u r wearing long pants n ignore ur WTF short pants..u juz a junior..dun pretend like a senior..
juz diam 7 ok??
wad our class happen doesnt concern about u..
y u so "ge po"
anyway...hows ur backdoor selling??

bluekaci 说...

diu... ah lan... u oso..
no quarrel u hear?
junior and senior are same...

Von 说...

Erm...
I wanna ask smt...
R tis happen alr solve???
Alr solve it de lo...
Haiz...
Dun giv more own opinion alr lar...
Plz...
Tat more better...

bluekaci 说...

tis nt own opinion...
solve ler then gud...

LvnMou 说...

i'm like chubby
still dun understand the whole incident
but
brothers will help you 2 de
we support u!!!!!!
n be happy all time
dun so 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