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单身..可能再见..(这次是我了^^)

今天..学校有集会...
我们班被一位貌似单纯可爱的初二学妹带领..
集会开始了..
唱校歌..跟国歌..
唱了一次..
校长有叫我们重复..
sianz到..
由于很sianz...
便"lan suk"那位貌似单纯可爱的学妹..
我跟她要笔=.=
本来是想写电话号码给她=.=
怎知她却给了我一包tissue=.=
算了咯..mayb可以制造机会..
决定下课拿去班上给她..
tissue里还夹了某些东西..

故事就这样地开始了..........................................................

哈哈
欲知详情..请继续看我的部落格..



=完毕=



Sky..

5 评论:

Z 说...

haha..good luck lo=p

Hoh Zhong Xian 说...

Good luck dude

BoMoh@aMin 说...

写一半不写一半
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
加油

MaRcUs 说...

u hav my surport

匿名 说...

den ? w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