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馬來西亞=馬來人?

huhu..
剛剛看完 Chong Wei LEE 跟 Lin D 的羽球final championship..
好精彩哦..
chongwei剛開始追分數追到好像牛醬..
呵呵..可是最後還是贏了!!!
恭喜chongwei..
看完了這場比賽..
我有所感觸..
就是..
馬來西亞不只是馬來人的家..
不要忘了我們龍的傳人-華人的存在..(=.=)
平時你們只會一直叫我們華人回中國..回我們的老家去..
你們有沒有想過..
沒有華人..
馬來亞怎樣成立?
本來説什麽要建立一個多元種族,和諧的國家..
怎知道現在卻變成醬..
馬來人叫華人B@b! eATER..
華人叫馬來人b@B!...
(醬不是變成華人吃馬來人了嗎?=..=)
哎..
這又何必呢?????????????
不想說那麽多..
我不像黃明志那麽PRO..
可以唱到全世界去..
我還有我的XX要照顧的噢..
就說到這裡..
__________
=Close Case=
__________


Sky..我愛馬來西亞..=)

2 评论:

Chia Yee 说...

娃哈哈
说得好!^^

楊楓靈 说...

其實馬來亞是原著民的
要滾回去
你們也要回去你們的阿拉伯
此話到此爲止
任何得罪地方敬請原諒
最後補上
要得到任何東西要付出同等代價
這個叫等價交換
馬來語我不知道怎麽說
要我們回去你們先回去
到此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