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3_大手小手_<3

呵呵
牵手了..
原来你的手那么小的哦..
好可爱哦~..
今天又去roller了..
也是XX的第一次><(roller=.=) 刚开始.. 她连上场走都不敢.. 然后.. 经过专人()的培训后..
不用一小时..
她就会自己滑了~
我很厉害吧..
可是她也不错下的..
学东西很快一下..
今天她跌了几次..
其实只是轻微的伤罢了..
因为有我当“肉垫”..xD..
还有阿..
她还带了几个电灯泡..=.=
郁闷了~
牵你牵到一半..
来跟我抢=.=
我都不懂说了多少次:"把女朋友还我~~T.T"
算了吧..
今天还是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的地方..
本来我想拍的..哪里知道她不要..
所以..
所以..
所以咯..
进去了一下..
快速打带~!@#$%^&^%$#)
然后又出来了..
可是~~~~~~~~~~~~~~~
(欲知详情,请继续留意我的部落格)

希望我们能忘记过去..
迎接我们更崭新的未来~
一起努力~~
gambateh..


*****今天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一定是我..****

Sky..

6 评论:

阿兰 说...

most happy is u..
tats mean ur XX not happy??

匿名 说...

happy den gud lo^^

happy holiday ya

LvnMou 说...

walau?!!
so fast adi?
why i din know de!!!!!
lolz.......
now really i'm still available
Zzzzzzzz

☜◣SkY♂◥☞ 说...

lol...
LVN mou..
actually shitgal oso not bad geh..
go kao her..xD

=X..


Sky..

LvnMou 说...

......
lolz
not Alan den is me meh?
not say she's not pretty
bt juz not my type ^^

☜◣SkY♂◥☞ 说...

lolz..
don be so nitpick la..
shitgal oso not bad..
suitable for ya..=)
all the best.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