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思念是一种痛..T.T

才一天不见..
就那么想念你了><
突然有一种想抱抱你的感觉...xD
好痛苦..T.T
快开学~~
快开学~~
我要见你~
呵呵..
对你的思念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总之..很想念你..


sKY....

4 评论:

Chubby 说...

lol sky~!!
我们面临同样的问题 T.T
我也好想快点开学看她咧...
抱抱~~ xD

Hoh Zhong Xian 说...

Agree..

Same as me..

T_T

cHyEn ChYeN 说...

lolx...
sky..
u so geng le...
u really tio love virus jor...xD~
anyway...
wish u 2 can together n sweet sweet 4ever o...
^^

☜◣SkY♂◥☞ 说...

lol...wish u and marcus oso loh..
he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