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能吗?

突然之间有一些特别的感触..
所以..就来写BLOG了..
不懂要怎样表达我的感触所在..
就觉得..
我好像慢慢的学习放手了..
放手并不容易..
不是简单的打开手掌放开罢了..
就连心..都要打开..
要打开心更不容易..
因为开心的钥匙..
已经被我丢进太平洋了=.=
可是..不懂谁酱厉害hor..
钥匙被你找到了..
虽然找到了钥匙..
我的心是否能接受你来打开呢?
或许能吧..
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让我更懂得爱..
呵呵..
我想是时候放开了..
不然会对XX不公平的~~
也会从此断绝对你的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y....

5 评论:

BoMoh@aMin 说...

男生比较放得开的...
希望你一切顺利
加油

Von 说...

祝你白头偕老啊。。。
加油咯。。。

☜◣SkY♂◥☞ 说...

BOMOH..
谢谢根对不起..
谢谢你的支持..
对不起,刚才踢你的椅子><



Sky.

阿兰 说...

幸亏打开你心的不是PPT...
真幸运..

☜◣SkY♂◥☞ 说...

对..
因为它不会游泳..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