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Brothers & Sisters...谢谢..



昨天..


不懂怎么了..蕙文叫我们全部不要带书包来学校=.=


说什么很yeng...


他还威胁我..


如果带书包的话就杀掉我..


算了咯..不带就不带..


早上一踏进教室..


Marcus他们就陆续的走去食堂..


我就跟着他们下去..


由于没戴眼镜所以看不清楚路线..所以Marcus带路..


到了食堂的尾端..


蕙文告诉我..


XX在班上等我=.=


我就毫不犹豫地上楼去..


等她..


哪里知道等了整10分钟..


连个鬼影都没有见到..


然后..“无子孙”就告诉我..


廷升已经在楼下了=.=


我便走去食堂..


走着的同时..


我隐隐约约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


好像是在赌博酱..


原来..


他们要为我庆祝生日=.=


其实也不怎么稀奇..


因为班上太异常了。。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响起=.=


我还叫他们低调点..


整个食堂的人都在注视着我..lol..


很感动..


真的..


谢谢阿..


brothers and sisters..xD


他们还出钱买生日礼物给我..^^


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保管的..


呵呵..
今天是我的生日..


还没许愿呢..


okok..现在许愿..


我希望..今年我们班能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年..不要吵架啦~~~~~~~~~~~~~~~


我不想成为中立..也不想被你们压在中间..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相处.....


希望我这小小的愿望可以实现..






Sky...


9 评论:

Mango T♥ 说...

hehe...
touch ler...
happy then gud lar...

u gt birthday song i dun hav =x
jkjk xD

Happy Birthday =]

Von 说...

Happy Burfday Ya...
Got surprise Le???
Hehe...
Erm...
Ur wish...
I oso wish v can do it...
But...
It's so difficult...
Sry...
But i think v will do our best lo...

rynnz 说...

happy birthday
old 1 year liao lo
study hard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ya^^

小鱼 说...

生日快乐xD
礼物迟点补送...

LvnMou 说...

ur wish that 不想成为中立..也不想被你们压在中间..
wut do u mean???
lolz.....
anyway, happy birthday!!
Monday play high a bit >.<

MaRcUs 说...

wad hard to do?? if u all dun do anything will anything happen ma??? u say la... zzzzzzzzzzzzzz if wan sky happy. jutz get loss of all those thing zzz wth is hard to do?? let me teach u, hand stop typing mouth stop saying thats can stop all quarell all bu shuang d thing alr....

MaRcUs 说...

haiz....waiting to graduate and go other country...

rynnz 说...

marcus are u scold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