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LH-GangZ...4......e......v...e....r......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损友..
哈哈..
开头就那么不好听..
jkjk啦..
不管怎样..
都要谢谢你们加入我们LHgang...xD
哈哈..
有事没事都在一起..
不管是
感情上的..
有情上的..
家庭上的..
生理上的..=.=|||表误会..
都一起解决..
我有个朋友说..
开什么gang o..
只不过是交朋友罢了嘛..
可是我不觉得咧..
我们开gang我们自己开心..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
如果觉得加入我们gang没意义的话..
请走..

不开心的就别说了..
brother们..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支持着LH gang..xD
尤其是jarrel..
特别感谢他..
为我们设立lh gang..哈哈
还要感谢marcus在gang里默默地帮助我们..哈哈哈哈哈、
在他的带领之下..
会员也越来越多..
大家..
我们的学业也要加油了..><
一起升阿..
加油吧~~~~~~~~~~~~~
gambateh~


P/s:Lh Gang的成员照片拿去~


Sky..

3 评论:

rynnz 说...

等等。。。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豆腐的?

☜◣SkY♂◥☞ 说...

在肚子里了。。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到的..
不怎么够位..
以一律不写咯
只写经常在一起的
sorry la..=(



Sky

cHyEn ChYeN 说...

walao...
my name like virus like tat small lo...
xD
jk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