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第一天(19/4/2009)written by bluekaci.......my dearest dude...o0o...='(

第一天...
since 5th march till 19th April...
it's been 44days...
the relation goes juz for 44 days only...
难道你真的不曾喜欢过我?
从刚开始到现在?

"我也不懂怎么了..."
"刚开始...我们只是说试看交往罢了...哪里知道...最后...我确定了...就是她...能让我生活更完美的她...跟她在一起...只有幸福两个字可以形容...(一起的约会,拍大头贴(不懂在里面做什么@@),去滑直排轮,每天包电话粥到很晚很晚~)"
"可是...这一路走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了...话题更是少之又少...想尽办法想话题...可是就是没话题...昨天...她告诉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当时是11pm...Sky死了...
当时从好感...
变成了爱...
逐渐的发现了她的重要性...
不能没有她...
除了cici以外...
她就是第二个能改变我的想法...我的心的女人...
之前和cici分手后...
原本打算过着平淡的中学生活...
可是...
当我遇见了你...
我的生活就再也无法平淡了...
有你在身边...
每一天都很快乐,很幸福...
期待着,每天早晨把昨天帮你带回家的书本带到你的班上...
不敢待太久...
担心会连累到你被老师责骂...
帮你拿书...
不是笨...
除了想帮你减轻负担以外,也趁这个机会能多看你一眼...
平时你都在躲我...
唯有放学...
放学时,我才有机会去你的班,看自己所爱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要告诉我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呢...
或许我们的性格真的不适合吧...
我们总是很少话题聊...
你是学长...
你不能paktor...
可是我真得很想知道...
你...
真的从来都没喜欢过我吗?...
我放入了真感情...
真的很伤...
虽然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可是...
当你真心喜欢上一个人时...
要放下...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很痛...
很痛...
(written by Bluekaci...)

bro...
有了以前的经历...
sky看起来无所谓了...
可是...
我明白...他的心...
又再次受到了相同的打击,伤害...
因为...
他这次是认真的...
他放入了真的感情...
换来的...
却是一段梦境般的感情...
曾经发生过...
却感觉很飘茫...
曾经发生过...
但再也不存在了...
就像发了一场梦...
醒来时...
什么都没改变...
只是心中...
却出现了一道新的伤痕...
那伤痕...
新鲜的...
不知道得等到何时...
伤口才会再次结痂...

早已结痂的伤口被重新画上一刀...
那感觉...
生不如死...
小嘉曾经告诉过我这句话...

心中的痛...
没有人会了解...
因为,他的外表...
无论发生什么事...
只要关系到爱情...
他都逞强的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顽强的外表...
脆弱的内心...

虚伪的感情...
不需要有任何的留恋!
别说你真的爱上了...
因为...
对方并没有...

如果你并没有放入所有的感情...
请不要再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了...
因为你不知道...
他是否放了所有的感情在你们之间!
伤害...
很可怕的...

sky原意试着放下以前
把你完全的介入他的生活里...
让你成为他的ONLY ONE...
你知道吗?

你对她的爱...
时间长了...
大家会慢慢的淡忘...
可是,我知道...
它已在你心中留下了永远的痕迹...

说真的...
bro...我不希望她是我所想的那种人...
希望我是多心的...

如果你认为她值得你的挽留...
就去吧...
我们一定支持你...

凭着自己最真诚的感觉走...
把握每一次的机会...
因为...
机会流失了...
就不会从来了...

抱歉...
写不好...
辜负你的期望了...

my conclusion is...
trust ur own feel...
do wat u wan to do...

天:“什么是爱?”
思:“不知道”
天:“爱就是你和我...”
天:“爱也是鬼...”
思:“为什么?”
天:“因为相信的人多,看见的人却很少...”
天:“我希望我们两个都是能够看见爱哦~”

那时看见你的眼眶红红的...
第一次看见...
你真的受伤了...

现在...
你应该也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了吧?
拿得起,若真的那么容易放得下...
我真的无言了...
不曾体会过的人...
不会了解那感觉的...

美好的,不美好的...
快乐的,伤心的...
幸福的,痛苦的...
一段段真心付出的感情...
都烙印在心里...


我可是忍着手的疼痛帮你打完这篇日记哦...
抱歉...
辜负了你的期望...
达到很烂...
对不起...
bro...



Sky:原来..到最后...最了解我的...竟然是一个sohai.......='(..一个最最最care brother的sohai..



1 评论:

cHyEn ChYeN 说...

sky~
dun wan sad jorr...
mix fruit de guy n gal willl support u 4ever de...
add oil o...
gambat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