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不懂为什么..
交往一个月多了..
感情还是没什么进展..
不是说什么动作上的进展啊=.=
而是感情上的...


啊...
不懂涅..
总觉得在她心里..
朋友站的位置比较重要些...
就连他自己也承认了...
哎哟...我咧....在哪里?


hmm...
身边的朋友都在告诉我什么..
为什么很少跟她在一起阿..
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时那么冷啊..
你们以为我想的咩...
我想陪她..可是她不想的wor...
也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
郁闷了...........


炸到..
说什么我帮她拿书很笨=.=
哎哟..
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的...
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有时候真地想不通..
为什么要闪我...?
T.T酱怕我咩....
想不通咧...
宁愿选择跟朋友出去..
都不跟我出...
不是我不给你跟朋友出阿..
哎呀呀..不懂怎么说....


难道...我们就只能这样了吗?


..

5 评论:

Da Chuan 说...

lol..yu xuan..
dun b sad la..
mayb 1 day she will understand u? =D

cheer up man~

Chubby 说...

haiz...sky...
maybe she first time pak tor leh? haha
don't worry about it man...
just started 1 month+ nia
still got many many time lah~ xD
keep asking her out lor...
ask till she accept haha~
i support you!~
为爱情奋斗吧~
>.<

Purple Qian 说...

其实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是学长..
学长是不能让老师知道他拍拖...
你懂的啦..
他才那么小..
一定会怕这怕那样..
而且他还不能真真明白什么是拍拖..
拍拖是怎样的..
所以给点时间他好吗?
加油...

bluekaci 说...

the girl...paktor nt first time ler...

MaRcUs 说...

acturally no kira xue zhang or student..pak to jiu shi kenot jor d... so wad so care ner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