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第五天..(24/4/2009)

第五天..(24/4/2009)

昨天收到朋友的一封信息..
是封无聊的信息..=.=
哇..那么无聊的信息..所以没回他..xD..对不起呀..
“不知道转发给她会有什么回应呢..."
我把信息发给她了...
信息写着..:
"~真心话大冒险~
1。你觉得我什么最差?
2。你觉得我哪里最丑?
3。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4。你对我有什么非份之想过?
5。你在电话里放我是什么名?
6。你一天有多少%想我?
7。你有想抱过我吗?
8。你有想过追过我吗?
9。你最想陪我做什么事情?
10。你认识到我觉得怎样?"

一天后..她终于回复我了..

"你没有什么差,最差的是表达能力~(好聪明..xD)
我曾经是一个喜欢你喜欢到傻的那种..
人的样貌不是关键!
我没想过要抱任何人(=.=呵呵)..
我之前有80%想你~~”

看完这信息后...
不知该笑还是什么...
这些答案都是在告诉之前的我吗?
还是现在的?
郁闷............
多希望还能在一起...
性格不合可以培养的...
哎..
一切会不会太迟了????


7 评论:

楊楓靈 说...

小松崗 月如霜
人如飃絮花亦殤
十數載 三千年
但願相別不相忘

BoMoh@aMin 说...

慢慢来
太伤心也不能带来什么

bluekaci 说...

i told ya before性格可以改...
你自己不信我罢了

Von 说...

gambateh bah...
juz waiting 4 her bah...
^^

FLCS 说...

gambateh o~
不会太迟啦
还来得及

楊楓靈 说...

希望你幸福
coz 我們曾經是朋友
ya kah?

匿名 说...

cheer ip , it's all right de (:

jiayou on next week de exam ((:::::

2243@04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