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不懂做莫..
可能是傻掉了..
明知道天空已经黑到不能在黑了..
明知道天空已经要开始下雨了..
明知道天空已经要开始打雷了..
还是坚持骑着脚车到篮球场去..
骑到一半..
Boooom!!!打雷好大声..
开始下雨了..
本来想打篮球的..
过后还是算了..
躲到树下去避雷=.=
因为场地空旷..
如果还是坚持站在那里..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写blog了..
就酱..在树下呆了1个小时多..当时6点多..
雨越下越大..
突然间变得好冷好冷..
顶不住了..
跑到可以避雨的地方..
从六点坐到9点多..
整身湿淋淋..
冷风向着我猛吹来..
好冷好冷..
我坐在那里多久..它就吹我多久=.=
一阵接一阵的冷风..
给我带来了少许的寒意..
是冷在心里..
顿时有所感触..
..现在的我们就是如此的冷..

听说你生病了..
为什么没告诉我..
很担心..你懂么?
至少也得告诉我嘛..让我买药给你还是什么的..
我懂你怕我担心你..
可是..如果不让我知道..
我会更担心的..
酱会让我感觉到..
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宝贝..
你不需要怕麻烦到我..
因为..
为你做这点小事..
不算什么..
真的不算什么..
我能付出的.还有很多..
只要你开心..
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


Sky.........................Super-Duper-Cold Breeze...

6 评论:

BoMoh@aMin 说...

你被点名了
不好意思
去我blog copi n paste
god bless u...

mayb she dun wan u wori bout her gua
gals always like tat...

☜◣SkY♂◥☞ 说...

But i care abt her mar..



Sky..

bluekaci 说...

oo~
u dinno i stand at taman for hw long oso~ kaka~
but the rain heavily for awhile nia...
its still cold...
ride bike to xiaojia hse, rainy~
haha~

cHyEn ChYeN 说...

lolx...
go bath la...
later sick ar...
erm...
u n ur dear how jorr o?
not bad?
why i rarely see u n her together de?
lolx...
if me...
i oso won't tell my dear i sick jorr...
dun wan let "him" worry about me ma...
anyway...
wish u 2 sweet sweet o...
^^

MaRcUs 说...

same wif me wif my dear.... this feel damn pain d la....they dunno d...dowan tell make us more worry after knw jor more sad =.= but she promise me wont jor wo... hope lo =D +u o u and ah sou~

☜◣SkY♂◥☞ 说...

lolz..
i will feel more comfortable if she told me abt her sick..
damn worry leh..
anyway..thx for all ur blessing..=D


Sk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