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无重点..

今天..
又是没重点的一天..
下午跟阿兰到metro prima游荡=.=
结果遇到凯胜他们几个..
郁闷咯...
3点半离开metro prima..
去1u..=.=
去看戏..
看the uninvited...
18PL的..我买到哦..
哈哈..值得看..
看完后..
阿兰回我家..
打篮球..
7点打到9点多...
hmm..还是没重点..

This is Alan=.=

Alan Slam dunk=.=lolz

Now my turn~~

5....

2......

0....from Alan to Teng....^^

Besides love..we still love BALL..xD

=The End=



原来重点在晚上11点.......haizzz...='(



SKY...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