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Kaci..最特别的第四十九天...written by Sky

第四十九天....(Written bySky...kaci's dearest dude=.=)

这是冲动吗...?
这是好玩吗...?
不......这是...没感觉了...
一把rm6.50的刀片..
跟kaci的鲜血轰动了全部人...
刀片慢慢地划过手上..
伤口慢慢地被刀片划开..
血...流了出来..
没感觉?
我相信...
不痛?
我相信...
因为更痛的他都受过..

老兄..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就别再想她了..

“失去的能够挽回?”
没这原理..
原本属于自己的..却自己放手让它离开..
是谁的错?

“知错能改..?”
没这么便宜的事..
原本自己是对的..却让自己走向错的方向..
是谁的错?

“我改了....回来我身边...?”
没这样简单的事...
原本是幸福恋人..却让你们变成陌生路人..
是谁的错?

brother...
我知道你改了...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至少有去尝试...
看你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绝..
心里真的很难受...
手放开吧...
这是你对她最后的疼爱...

Brother..........
一切...都结束了.......

带着一只学淋淋的手....
两人见面了...

"我....不爱你了...."
"笨蛋..为什么自残..?为了我不值得.."
"自残?(潇洒地笑了一笑~)..哪里有..不小心跌倒弄到的,别担心~"
"真的没事?"
"没...没...别担心...."
"没事就好..."
"哦!对了..佛说:“前世500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你觉得我们回眸多少次了阿?"
"不知道......"
"应该有500多万次了吧..头快断了=.=(冷笑~)..因为我们不只擦肩而过..而且还在一起呢..."
"以前的事就别再提了...."
"可是..."
"别说了"
"可是..可是..!!"
嘉用手盖着kaci的嘴巴...
"我们......不可能了..."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在我们分手之前...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
"我想好好地抱紧你..........."
"........嗯...."
kaci上前抱紧嘉.
这种感觉...很熟悉....好想念........可是....这种感觉不会长久了....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的拥抱..分前拥抱...
困在kaci眼眶的泪水终于留了下来...
天不作美..
顿时下了起大雨....
"你...哭了?..."
"没..哪里有..(很心虚==).."
"(视线对着kaci的眼睛)真的真的....结束了..."
"嗯..........我知道..."
虽然看不见泪水..可是嘉很清楚的是...kaci的心在淌血..
kaci松开了嘉...
"你走吧...讨厌你了..害我淋雨..!"
"喂喂喂!是你害我的也!"
"喂!不要乱喂咧!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故事里=.="
"对咯..这作者太弱了=.=应该被淘汰掉!"
"哈哈哈..支持!淘汰他..弱者一个!"
"哈哈哈...对对.."
"好吧..不早了.."
"嗯......回家吧..."
"嗯...再见(很不舍...~)"
"再见"
.....

嘉走了..嘉的背影越来越朦胧...
"嘉!!来世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会选择跟你在一起!!同样的错误不会在发生了!"

kaci and 嘉 都各自回家了,可是走的是不同的方向。。。

希望有缘再相遇。。

=完毕=
麻烦你,不要再自残了...i damn worry u sia..还有,有什么事都可跟我讲。。。 愿友谊永固。。。








Sky..

2 评论:

MaRcUs 说...

他的心痛得她觉得用刀割自己也没有感觉了。。。因为,他真的真的受重伤了。。。这种痛不轻。。。。足以比皮肉的痛,还痛。。。就因为一时的错。。。就无法挽回了。。。。佳,如果看到这个留言,请想清楚。。。你们的一辈子永远就没了。。下一世?难说。。。难道,你们的感情就蒋经不起考验吗?

看你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又不能够扶你。。。还是你不肯让我们扶?给自己一个机会放开,给我们一个机会扶你,给他一个机会获得自由。。好吗?

用刀割自己,你答应我不会蒋做了。。。你告诉我,你是最可以信赖的兄弟。。。别食言啊。。。。

懂你变很多了。。。不过,继续加油。。。我们等着看你的改变。。。自己放弃之前的机会,自己就要承担一切的后果。。。


自己放开的手,自己可以找回

自己走错路,自己找回来

感情,自己一手毁了

就失去了。。。

小鱼 说...

....
之前我自残
是你叫我不要
现在自己爬去自残
重新振作起来啦
相信自己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