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比陌生更陌生...



Me & Helmet geh Mr.Turn Turn..
——————————————————

阿哈哈..
终于..
可以写华语了..@@
我英文不好..没办法..
好久都没更新部落各了..
你们还好吗?
brothers sisters们的部落各也少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最近..
不懂为什么..
那个该死的Maxis公司跟我作对..
火大..
封锁我的号码..
害我打不出去..连send msg都send不到..
这件事也逐渐影响到我跟你的感情..=(
每天只有晚上才能通电话..
而且..有时一整天连一句话都没说过..
逐渐逐渐..
我们之间慢慢慢慢地形成了一道墙..=(
哎哟..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爽呀..
很陌生的感觉.......
很陌生..
很陌生..
真的...很陌生....
Sky..写不下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