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ForeverLove......?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来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爱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爱
我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边
像微风神奇
温柔的安抚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么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爱情是场最美最远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泞
偶尔阻碍我们的前进
感到你的体温在我怀里
像阳光和煦巧
妙的融化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议证明我爱你的理由
ooh 多么自然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你感动的眼睛
我沉默的声音
彷佛就是最好的证明
就让我在说一次
i love you oh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
呵呵..
foreverLove..
属于我们吗?
希望吧..xD
Sky..

7 评论:

Hoh Zhong Xian 说...

Hope that ur love is forever~~

BoMoh@aMin 说...

乐观一点
死不了

☜◣SkY♂◥☞ 说...

人是死不了..
可是心就很难说..=X.


Sky..

bluekaci 说...

owayz copy me

☜◣SkY♂◥☞ 说...

blue??
copy u what?=.=
i tell u this song 1st de leh=.=

bluekaci 说...

== tell oni ok~?

MaRcUs 说...

=.= u two diam7 copy 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