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Woot~带着枪的随身保镖来了。。


唉。。每次只有我跟Ah LAn 当坏人。。



最近。。他买了一把全新的狙击步枪(如图所示)。。很厉害。。


只需一声‘bang!’。。就成了他的菜。。 (不必bang bang bang!= . =)


唉。。他找上了一个初一的=.=其实是初二。。现读初一。。
在这里先给他一个名字。。不然很乱。。。
hmmm..就给他名为:亦莲...(别问我为什么给这个名字)

这个女生真的是出入平安阿。。
本来他是一个军人罢了,现在又担任了随身保镖的职位。。。=.=。。
早上来学校我不晓得。。可是。。放学回家时。。还有他陪在身边。。将算不算是平安咧?
人家回家不回家关你事咩?去陪人家做莫?不要忘了。。你还有女朋友的阿=。=
你们在学校粘在一起就够了。。放学还要在一起=.=...

本来我们跟marcus 说不要再提你的事情了。。
哪里知道你现在又酱=.=...
Ah lan 都懒得讲你了=.=...
虽然我华语造诣比较低。。
可是。。我希望你听得懂我再说什么。。
如果你不想听。。给点暗示来。。
我们永远不会再提你的事了。。你自己解决。。
就酱。。。









Sky..

5 评论:

阿兰 说...

noob gun..can oni shoot girl oni..

☜◣SkY♂◥☞ 说...

lol..sniper mah..1 by 1 de...only will kena good thing..lol

阿兰 说...

whr got good thing??the new de good meh??

☜◣SkY♂◥☞ 说...

lol..not so...haha



Sky..

cHyEn ChYeN 说...

lolx...
yalo..
saturday go out wif sotong...
they at we bac lo..
lolx...
"an yun"...
y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