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都说了..有兄弟真好..

唉..本人暂时没女朋友..
兄弟就一堆..

上课一起..
吵架一起..
车人一起..
下课一起..
放学一起..
礼拜五BowlingDay一起..

有兄弟真好..

但是..要有一个可以在24小时里面..可以年在一起超过半天的很少..
很巧..我身边就有一个..

今天去打球..
我告诉他我喜欢XXX..
心想可不可以激起他的愤怒..然后打得会比较好..
怎知..还是一样..
本来只是打爽..
哪里知道有一个'WaterBoy'..
没问过我们建议就向一对geng人下战帖..
说什么5打5的...
算了..
打就打..谁怕谁..
怎知..输到不懂怎样输了..
我跟阿兰只是在5个人里面凑人数罢了..
其实,实际上是3打5来着=.=..
唉..要多加练习了..
下次再打过..

‘看我的三分!!’

.......
.........
............

空气球....=.=...






Sky..

3 评论:

阿兰 说...

oo..not bad la 2day..
oni the monkey didnt show up..
zz..when did u wan show up ar monkey!!

Charmaine Sityee 说...

wahaha.
u all so good now =]
[finally i come and leave comment]

☜◣SkY♂◥☞ 说...

lol..sityee..
Actually u oso can join us geh..
but u less join us o...
welcum u to join us..=)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