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的好Brother...

10点42分了= =。。我还是决定爬起来写这个post...
先说明:我当坏人= =来劝你。。其实他们的想法也跟我一样。。
从哪里说起呢。。。
阿。。对了。。就从你初三平头开始= =
你以前就是个平头。。自从下半年我帮你改变造型后。。
你就从平头--->变成。。名副其实的‘Giu Lui’头。。不过。。至少好过那个‘PPT兼两个平原中的一座山’= =
不懂是不是因为你的造型改变了。。信心正增加了。。才会照成你现在这样= =
而且。。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 =
我真的想不通。。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所谓的brother归brother...女归女...就是这个样子?
我不懂要怎么说你。。平时brother们劝你。。你都没当一回事。。
BROTHER。。
爱情不是游戏。。玩完了。。GAME OVER。。你以为酱就算了吗?
女朋友不是玩具,也不是‘用品’。。用了要负责的阿。。
如果只是纯粹交往没关系。。。我举双手赞同。。既然你们那么相爱==
可是。。你玩得不会太过火了吧?brother...要负责的阿。。

专一。。你有吗?
时间。。你有吗?
收入。。你有吗?

这些东西都不具备了。。交交往就算了。。好搞到这种程度。。
算了。。事情发生终究是发生了。。现在就替你跟他的事。。
花心。。。这就是你对他的爱?= =
他为了你。。连这件事情都不想你牵连进去。。
他是这件事的受害者,自己都没担心自己。。反而还倒过来担心你= =
其实。。我早都不顺眼了。。只是不想讲。。
怕讲了会伤感情。。。
如果不说。。。。又怕你执迷不悟。。。
你要我们怎么做?
不要把《能成功一个交到女朋友》跟《能成功交到更其他多女朋友》划上等号= =
如果让他知道你的‘上课生活’是这样子的话。。
我看你们之间。。也是玩完了的。。。
brother...我们只是要帮你= =
如果还是劝不动你的话。。。。


那。。。


我们LH-Gang也无话可说了。。。。




















Sky..就此搁笔...

13 评论:

Mango T♥ 说...


讲得有道理
希望他真的会反省反省咯

LH-Gangs 说...

jibai la kaci , u knw this time we really dulan bo??
we LH really tak boleh tahan alr, da bu liao we down u this dude oni.. think think can ma??

Jack 说...

yalo sux kaci..
u gonna become hopeless d

☜◣SkY♂◥☞ 说...

hmmm...en lar...we oso tryin to help him nia...

BoMoh@aMin 说...

walao
kenape sangat marah?
siapa yang kamu sedang discuz?
boleh saya tahu?

cHyEn ChYeN 说...

i think i know gua...
==

BoMoh@aMin 说...

boleh beritahu saya???
pls la...

cHyEn ChYeN 说...

but i juz guess onli wo..
hehe==

BirD_BirD 说...

大海里虽有很多鱼
但你不一定要吃完
就算想吃
也要看你吃不吃得到
就算吃的到
也要看你的肚子撑不撑得到
盲目的捕鱼
最终只能废弃多余的
只取一条
你想放生
但在被你的渔网蹂躏后
这些鱼
已受到摧残
只剩下伤心和后悔
后悔着
为何要堕入你的网中
伤心着
因为你一时的欲望
一时的兴起
而招到你的玩弄


欲知详情,请联络Marcus

MaRcUs 说...

haiz ... dude speechless wif u la kaci....respect xiao jia can ma??

rynnz 说...

bluekaci ar... almost no medicine can cure liao lo
ai~
call his mother cut back his hair flat...

☜◣SkY♂◥☞ 说...

lol...tofu..GOOD SUGGESTION!!!!
we look for 1 day lar...tie up kaci..
then cut his hair...then cannot giu lui liao..keke

rynnz 说...

haha
tomorro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