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个错误。。

算了吧..还以为你说的brother是什么..原来就是这样..事情发生了不问对错就直接冲着我来..
也没有问来龙去脉..想告诉你..哪里知道..你的头酱硬...比石头还硬..TMD..又是我在做坏人..
这个post又有关于你的事情了..
说什么我没把你当brother..

如果不把你当brother..
睬你都傻了..?!?!

如果不把你当brother..
我连鸟都不想鸟你了=.=

如果不把你当brother..
还要花酱多时间在电脑前面post关于你的post?!?!


Marcus他们已经懒得提9你了的..看到那个‘轮胎’..根本都没有什么反应了的..
习惯就好...

我却像个笨蛋的在旁边把你当成brother=.=...
酱好看吗?
你自己问问你自己啦..为什么的的头那么硬..
如果得不到解答..去问你老妈=.=(不是开玩笑的)
我相信他了解你比你自己还了解自己..
这个post的内容如果我在现实生活中...用说得来跟你解释...你送我一拳...我看我已经上西天了..
你的头太硬了!!!!!!!!!!!!!!!!!!!



或许..
天空不一定要配蓝色的吧..
天空除了蓝色以外..还可以跟其他东西配的..

天空..偶尔会下..
天空+雪=配..

天空..偶尔会有飞过..
天空+鸟=配..

天空..偶尔会有肥仔往上看..
天空+肥仔=配..

天空..偶尔也有拿着黄书的yam lou往上看..
天空+yamlou=配..

天空..偶尔也会有看起来好像是热狗的狗往上看..
天空+热狗=配..

天空..其实可以跟很多东西配的..可是..配了以后会产生副作用的..
天空+蓝色=蓝天..
蓝天有时候也是会有乌云的出现..
蓝色的天空..就将会变成灰暗天空..
而蓝天..则需要温暖的太阳才能恢复成以前的模样..
一旦太阳不出现..蓝天也会就此消失..


太阳出现了吗?





Sky..就此搁笔..

14 评论:

阿兰 说...

我是雪..
marcus 是肥仔
韦康是bird
yam lou是明辉
热狗是建胜
zz...





bluekaci练过铁头功哦??

cHyEn ChYeN 说...

hahaha^^
why u call snow de?
haha^^
really so funny...
haiz~
still chat about bluekaci?
haiz~
sienz jorr lo!!!
TT

阿兰 说...

no la..actually i got 1 name call snow de..
but i prefer ah lan

☜◣SkY♂◥☞ 说...

lol...

snow better..








Sky..

Mango T♥ 说...

有你这种兄弟真幸福
他真不会享福
是他自己走宝

haha...
funny ler...
n meaningful...XD

BoMoh@aMin 说...

或许大家都需要时间吧
加油捏~
都做了兄弟蛮久一下
我想有一天他会珍惜你的

MaRcUs 说...

zhen xi lan meh, if he zhen xi last yr oso chng jor la diuzz, SIanz~























楊楓靈 说...

或許吧...事實真得是如此
或許吧...另有内情呢?
或許吧...就此結束了
或許吧...他還是那一個他
或許吧...她還是那一個她
或許吧...你還是你...最平凡的你

阿兰 说...

你收声啦死鸡姥!!!
写的将文学做么???
去卖你的屁股啦!!!
你又懂什么??!!
我以为你只懂的如何去推销你那美丽的后院门(means asshole)..不然叫火车隧道也可以..
你知道你很sohai吗??
send那些恶心的信息给我的好brother..
他不像你!!他是一个100%对女性有兴趣的男生!!
你闪远点啦鸡姥!!不要每次来我班看他!!
也不要想着他来打飞机!!
顺便告诉你..
|_|V|_|
V
这是你的牙齿的形状...
去照下镜子..
你会吓一大跳!!
为什么我的牙那么尖的??
你知道你的头发很胃吗??
你知道什么叫pet pet tou 吗??
你知道吗??!!
以上两个特点我帮你取名为








sohai ppt(pet pet tou)兼两个平原中的一座山..
好听吗??是不是好听过你的楊楓靈呢??
sry for my rudeness..pls forgive me if i hurt u..but tats the truth..^^

Hoh Zhong Xian 说...

Give each other some spaces and some time.
Maybe it have some misunderstanding.
You guys are good and buddy in gang.
I'm an advisor..
So i only can give advise..

Good Luck..

阿兰 说...

giv some spaces n some time..
will u giv ur asshole some spaces to the sohai ppt(pet pet tou)兼两个平原中的一座山??
WILL YOU???

☜◣SkY♂◥☞ 说...

Hey my lovely readers...
Dont argue d...
I will solve this problem..
ASAP...






Sky..

☜◣SkY♂◥☞ 说...

还有..
楊楓靈..
有我在的地方..
不一定要有你..
现在是我跟我兄弟的事情..
请你不要插手..
谢..




Sky..

MaRcUs 说...

oi PET PET TAO, thi name i givb d la, u wan like alst time all gang 9 u , let u fish till run bck ur class isit?? thn come 4A(Ai) again, i show u la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