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又想她了。。




今天不小心开到了一首歌。。。


这首歌。。。又让我想起她了。。。


几年了?


我数数看。。。


2009年2月20日-2007年7月24日=1年6个月26日。。。(不懂有没有算错)。。


从开始到结束只有短短的七八个月。。


在这七八个月里面。。每一天都充满着期待,信心与坚持。。


1年半了。。。


你。。还在我心里。。。


怎么都忘不了你。。


或许我的身体不一样。。每天都会产生一种可以让我保存对你思念的perservative...lol...




说到。。perservative...让我想起 Sonnect 18=.=(握有听课的)...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lol...人怎么能跟夏天比呢?。。。


况且‘你’比夏天好多了。。


夏天只是短短的3个月。。


而你。。是永远的。。




我会把我对你的思念convert成一股推动力。。


推动我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Sky..












7 评论:

匿名 说...



酱专一的哦你?

看不出咯~

哈哈~

cHyEn ChYeN 说...

yalo...
my spec pecah jorr lo...==

BoMoh@aMin 说...

ermm...
sounds sad...
but just gambateh in ur life ya...
u wil get a better 1...
tis time no malay ad...
haha...

rynnz 说...

lol
sonnet 18 i dun hav listen meh
lan c
r u thinking of me?

☜◣SkY♂◥☞ 说...

zzz..thx guys

Evellyn 说...

that girl...you still love her..
i know that..
good luck ya...
hope you can find your true love..
life is beautiful..

__eve__

☜◣SkY♂◥☞ 说...

THX..
but study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o me now..
so...
ANTI-GF now...kek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