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Specially For My Baby~

TO:You..<3

Ei~this post is specially for you d~
hehe...
Today.....
Sorry arr...O.<
let u see dou the thing u dun like to see...=X
呵呵..
我承认我曾经很爱她..
可是..
这一切都过去了~~~
宝贝~
其实..
你这样应该不是生气吧?xD..
吃醋?...xD
哈哈..本人太自恋了..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导致部落各支持率降低了=(..
哈哈..
宝贝~
吃醋咧?xD..
哈哈..
表否认了啦~><
有时hor..
感情太甜密,也是要中和中和一下的..><
呵呵..
虽然你禁止跟我通电话一天..T.T..
可是..想了一想..
宝贝是因为爱笨蛋才吃醋的..xD
心中就会少许的甜蜜感..><
其实有人吃醋也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就是靠酱来安慰自己...
F0lak~
其实hor..
吃醋,那是怕失去..
怕他或她和异性聊久了产生感情..
其实这应该一种爱的牵挂..
适当的吃醋是有必要的..哈哈..
这也是自我安慰的方法..xD..
有时候我也是会吃醋的嘛..=X
(其实不是..=X..shh~不想承认~shh~)
过后想想..
与其吃醋的过..
不然开心点~?
嘻嘻..
今天没跟宝贝通到电话..
心里痒痒的..
宝贝别生气我太久哦..
因为........
我好想你~!..T.T.....

19 评论:

✖YinGzZ✖ 说...

什么哦..
谁要吃醋哦==
莫名其妙呃..
我只是有少少不爽而已咯(*逃)
没有生气咯~
还有!我没接到你电话..
完全是因为我在睡觉好不好==

☜◣SkY♂◥☞ 说...

逃?><
不要逃~
*追回~xD..
我懂啊..
所以不敢打第二次..
*怕怕@@
等下中你shoot..=X..
哈哈..

✖YinGzZ✖ 说...

l0l..zd...
我酱乖那里会sh00t人的~
(逃-ing) xD

☜◣SkY♂◥☞ 说...

哦~
乖噢?
真的吗?(怀疑-ing..)
哈哈...
哇..又逃?><
*用铁链锁着~xD
哈哈哈..

✖YinGzZ✖ 说...

用铁链锁着==
我是你家的狗吗=.=
(*爬窗)

☜◣SkY♂◥☞ 说...

阿~
哈哈.
宝贝啊..
你真的太可爱了~
beh tahan liao..=3..
么么~
还爬窗咧?xD..
表误会..
可以锁人的..xD哈哈..

✖YinGzZ✖ 说...

锁人==
hmm.. 还有什么可以逃脱的方法咧~
让我想想.. ==

☜◣S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kY♂◥☞ 说...

啊!
我懂~~!!!!
钻地~~^^
哈哈~
你啊..
有时搞笑起来也很可爱一下滴~^^
认真时很认真..呵呵..

✖YinGzZ✖ 说...

谁搞笑哦..
我很认真地跟你讲好不好==
钻地..
我决定了..直接打triple nine
hehe.. tis time u die ninenine j0r..

☜◣SkY♂◥☞ 说...

我建议打:1300-13-1300..
好不?
xD

☜◣SkY♂◥☞ 说...

他们会派汉堡跟薯条们来帮你~
哈哈..而且是24小时的哦~xD

✖YinGzZ✖ 说...

()()()()()()()()()()()()()()()()()()()()()()()()()()()()()()()()()()()()()()()()()()()()()()()()()()()()()()()()()()()()()()()()()()()()()()()()()()()()()()()()()()()()()()()()()()()()()()()()()()()()()()()()()()()()()()()()()()()()()()()
看来你今天吃lem0n吃不够哦...

☜◣SkY♂◥☞ 说...

哇..
你啊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以为这么晚了还有人讲酱幽默的笑话给你听的阿?hehehe...
*特别强调幽默*
haha..

✖YinGzZ✖ 说...

很幽默咩?
超以为咯...
你才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以为我随便给人家吃()的阿? xD

☜◣SkY♂◥☞ 说...

哇..
很好..很好..xD..
好咯~
是本少爷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样可以了吧?

*()好酸~><*

✖YinGzZ✖ 说...

知错能改 =)
酸哦..hmm...明天请你吃糖果=D
虽然糖果是你买的=.=
但是你给我了吗..
所以是我的了..
所以..正确的来说..还是"我请你"吃 xD

☜◣SkY♂◥☞ 说...

无言了~~!!!!
BenDan的BaoBei真口爱~!!^^

LvnMou 说...

alamak!
all u 2 chat nia
i think why got so many ppl
zzzz
continue 打情骂俏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