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

TMD MCB!
大家不要误会.....
以上英文字母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
我很文学的..
看了kaci的blog..
突然有点感触..
所以就说了那六个英文字母...
跟大家解释一下...
T:他..
M:妹妹..
D:的..

M:McDonald..
C:Chicken..
B:Burger..

=X..
所以..
想表达的是...我很文学..我不会说粗口的..
粗口是什么来哒????(*装单纯..xD)
好好..
现在正式进入话题..
恩恩..
重点来了...
恩..
大家听好luuuu...
嗯..
洗耳恭听..
恩..
很好..
就是将..
恩..
果然很认真再听哦..(其实是看><)
恩..
不错不错下的..
恩...
额...
忘了我要讲什么......(装傻..)
恩....

哦!刚刚有感触..
嗯嗯..对对..

"TMD MCB!
大家不要误会.....
以上英文字母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
我很文学的..
看了kaci的blog..
突然有点感触..
所以就说了那六个英文字母...
跟大家解释一下..."

eiii?
这句话好像说过了的hor...?
o.o...
说过了吗?
Follower A:"说过了啦.."
Follower B:"哪里有哦..讲多一次...?ok??"
恩..
好好..
再说多一次...

"TMD MCB!
大家不要误会.....
以上英文字母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
我很文学的..
看了kaci的blog..
突然有点感触..
所以就说了那六个英文字母...
跟大家解释一下..."

哎哟...
follower B..我说过了阿..
有要害我重复..
哎..
等下部落格支持率下降的话..
告你啊..
哈哈..
jkjk..

好...
正式进入话题..

eiiiii..
这句话我好像也讲过了hor??xD

哈哈...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ci...
"不要拿爱情来当赌注!你说出来了...就必须承担后果...她是无知...如果换成别人...早就分手了..."

这句话我要反驳..

会跟你赌..
我想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有这个机会...
好不容易..
篮球能让我们解决这件事..
才下赌注的..
还有还有.......
我很确定我会赢...
哎..
粉丝们..
看到这里当然觉得我车大炮ho?
zzz..
我了解..
懂为什么确定吗?
==...
今天下午才刚打...
1 on 1...
5 比 1...
不是赢了吗?
哎..
可是说好了..
不算..
不然场面尴尬..
因为每次跟你赌..
输了就一副黑脸面对着我...
zzzz..
算了..

还有..
她也会支持我的..
xD..
应该吧..
对不对?:3...
对啦..><...
我懂对的..呵呵..
她相信我..
呵呵..


kaci..今天..
真得很开心..
可以并肩作战..^^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kaci!!!! assist!!!"
kaci 传球..
"远看Sky-超级快攻手 接到了kaci的高速传球!"
(*shooooooooo!)
"哇!真是不可思议!两秒就吧球运过半场!"
"现在Sky-超级篮板手..xD..准备进攻了!.."
当Sky准备把球射进篮筐时..
突然..kaci喊道..
"哇劳!!!Sky..有靓女!!!"
"在哪里在哪里?"(*把球交给在旁边的敌对球员..)
"你帮我拿住先..速去速回.."
"哪里哦?"
"哎呀..走了拉.."
"哎哟..你看你..每次都自己一个人独享=("
"哎算了...."
"回去打球把..."
"嗯...ei! sKY..忘了告诉你.."
"什么哦?"
"你现在在吃着柠檬..后面还有一整车卡车的柠檬等着你吃^^"
"awww..扫兴..."
brother手牵着手一同迈向他们永无止尽的战场.(*好geli..手牵手..=X)
继续为LH-GaNGZ 而战..

=Anti-Lemon~=

Brother...
你看..
我们吵了那么久..
可以收拾了吧?T.T
我懂你也不想跟我吵的..
可是就是beh tahan嘛......
对吗?
^^brother..
谢谢..
刚才在走之前告诉我那些话...
感激不尽...
那时..
感触就来了...
想哭..T^T..

eiii..
Lh-GangZ..
不要看我跟kaci将dulan来dulan去哈..
分分中我们俩的感情是最好的..
最坏的都感受过了....
最后..
还是手牵手..=X
哈哈...
我不懂啦..
不懂在你心中是怎样的brother..
可是..
在我心中....
你...是唯一能...
唯一能...
(不想讲..太肉麻..)
唯一能让我牵手,30秒过后又可以翻脸的brother..xD
哈哈..
粉丝们....
不要太羡慕..
要找到一位真心的朋友..
尤其是brother...
的确是很难的..
可是..
本人就将幸运...
遇上了LH-GangZ....
兄弟们...
未来是自己的.
我只能这么说...
下半年.........
一起拼了!!!!!!!!!!!!!!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久了...
我只能这么说....

(*拿起水,喝~~)

啊~说了这么多..好口渴..=X..

恩...
就将吧...
还有阿...
我的blog可以留comment了..
按进去我的post了后..
按"发言"
就行了~~~~~~^^
还有...记得...
Sky..永远与你们同在~^^








Sky...

4 评论:

✖YinGzZ✖ 说...

你很废咯==

bluekaci 说...

()()()()()()()()()()()()()()()()()()()()()()()()()

阿兰 说...

so many fei hua....
espeacially ur opening...

FLCS 说...

废话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