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I ⓛⓞⓥⓔ♡U~⌒ō⌒~╭★

宝贝...
跟你在一起..
真的感觉好开心哦~><
额..
有很多话不懂怎样跟你说...
aiz..表达能力太差...
宝贝啊..
我懂我有很多满足不到你的地方..
可是我会尽力的~^^
宝贝开心就好..
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给你幸福~Oh Yes i do~只是在你愿不愿意接受~~"
xD..
要接受我的付出哦~(*虽然付出不多..T^T..)
我要宝贝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嘻嘻...

虽然..
我没有像Hotdog那么好人....
每次都在帮你..
虽然..
我没有像Marcus那么Chubby(*actually can use ObeXX to replace..xD..jkjk)..
可以抱到很爽..xD
虽然..
我没有像ZhongXian那么高...
有宽阔的肩膀让你靠...
虽然..
我没有像Ah Lan那么幽默..
每次可以让你笑...
虽然..
我没有像kaci那么会打篮球..(hmmmm..still cant confirm..xD)
可以很帅地呈现在你面前...
虽然虽然虽然虽然虽然...X10000000000...

可是...
我唯一能给你的...
就是我的这颗心..<3...><
对你的爱永远不变的心...><
(哇..几肉麻下..)
真的~~~~~~~~~><
相信我~~~~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可是..
我只知道的是..不断的爱你~~
永远永远地爱你~~<3..xD
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
我相信..
这会是全世界全宇宙最美丽的错~
我情愿错一辈子......^^
错了再错~~
=X..
不说了..><
第一次在blog说这些...><
感觉...
很好笑...xD...

可是没办法..
感触来到..
谁也顶不住...呵呵...



・*.:。✿*゚¨゚゚・ ✿.。.:*・ ・*.:。✿*゚¨゚゚・ ✿.。.:*・
笨蛋*^◎^* SkY ♥永爱♥ 宝贝↖(^ω^)↗ YinG

1 评论:

BoMoh@aMin 说...

u short is ur hal lo~~~
dun talking bout my ney de height lo~~~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