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不想再继续了..

Hmm..
怎么说呢...
突然间有感触..(每次都酱的..F0lak~@@)
所以本来打算睡觉了的..
过后爬起来写Blog咯..
最近...
我的“状况”变了..
我不再只是为了自己而活..
还有你..
我的宝贝..=p..
呵呵..

woot~
今天是第四天..
呵呵..
时间总是过得好慢哦..
因为每天放学了后..
都在等待明天..xD
等待能在见到你~
在这四天里面...
有快乐...有伤心...
说真的..
跟你在一起真得好开心哦..
尤其是一起粉刷班门的时候..xD..虽然很不爽..手赃得好难清理哦..
气死了...
可是......那些东西跟你来比较的话..根本微不足道..hehe..
你胜过一切~~~~
开心开心~
不懂你有这么认为么?=X
在我们开心的当时..
另一方面...
我的兄弟,kaci...却在那边伤心...
你这样子..让我好难做人...
一个是兄弟..一个却是我的宝贝...
真得让我好难做人...
难道要我 礼拜 2,4,6 留给我自己,礼拜1,3,5把她让给你?
分时间表???
到时候你也可能不会满足==
说:
kaci:“星期日咧?”
Sky:“当然是我拉==”
kaci:“****,喂!不公平咧!”
Sky:“可是她是我女朋友咧...(扮可怜T^T)”
Kaci:“管你去死,最好分配好来”
sky:“ok lo..礼拜日 12小时给你12小时给我..ok了吧?”
kaci:“酱还差不多..=p”
**@@...纯粹玩笑..呵呵..谢绝柠檬~~~()..**
据我对他的了解...
他不会傻傻坐下来跟我聊什么分配时间表的..
首先..
他会举起他的腿..
然后踹我上西天..
tats all..他赢了==..
兄弟..
难道真的要逼到我们走上绝路才甘愿么..

宝贝宝贝..
既然已经握紧双手走到这里了..
我......
想跟你继续走下去...
说了的嘛..
谁也不能放弃谁...
我不想放弃你..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我不要分开~~~T^T..
未来是给相信的人的@@("The future is for the one who BELIEVE..xD")
**p/s:名句精华,这句很多地方都用得到..呵呵**
我相信你~嘻嘻...^^
可是..
你也要相信我涅...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再留恋也得不到什么...
相信我...
无论你到天涯海角..
我..
永远都回陪在你的身边..
=X..
华语造诣低..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BaoBei..
trust me...
My HAPINESS(*幸福*) only available for you now..xD..
lolz..
Only for you....=p..
not that 招财猪..=X..
so don always eat her "cuka" le lo..xD..haha..
how can a Cute dear compare wit a....
hmmm..what we call that har...hmm...
oh ya..
How can a CUTE dear compare wit a Attract Money de Pig neh?haha..
hehehe...
hmmm..
duno what to say here oso..=X.
many things wanna tell you..
but cant put THEM in words...
I will use action to prove to you..
and time will prove to you too..^^
hmm..
baobei..
No matter what happen..
Where I am..
My heart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I do appreciate this relationship...
Hope...xD
Our relationship will last FOREVER..
til the end of my life...^^


















KACI...
希望你能祝福我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