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BeoBei sry..><

Hmmmm..
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今天...
是开心?
是爽吗?
还是兴奋到爆炸???..xD
都可以拉...

今天教师节...
看到每位老师脸上的笑容..
对班上的任何付出都是值得的..^^

放学后.....
跟LH-GangZ出去咯..
看night at museum 2..
哈哈..
超好笑...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X..
宝贝~T^T..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哒~xD...

宝贝..
从今天开始...
我就是你的啦..><...嘻嘻...



SkY-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

3 评论:

xiiaozoe 说...

err..你的内容几肉麻一下。。尤其是最后一句 =x
不过也很sweet啦 XD
我是芷莹的朋友 =]

xiiaozoe 说...

我是z0e.

☜◣SkY♂◥☞ 说...

o...nice to meet you o~
hehe...im SKy^^
ying de "fren"=X..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