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Sky..离宅男不远了??T^T

哎..我Sky身平第一次对假期感到厌恨...
哎..假期好空闲阿~~~~~~什么东西都没得做..
最不习惯的是..没有你在身边...T^T..wuwuwu~~~
好可怜~~~T^T...
整天睡醒只能sdo,sdo后睡,睡后sdo,......源源不绝..@@
好闷~~~~~~~~~~~~~~~~~~~~~~~~~~~~~~~~~~~~~
哎....最近去热浪岛晒黑了..又不敢去打球了...
不然到时候我不懂变成什么了..
黑炭?有可能.....T^T..我不要黑炭~~T^T~不要T^T~
所以呢...最近跟我的床的感情比较好=3...
每天都粘着它~~~哈哈~再酱下去真的变宅男了@@...
huhu...
介绍这个假期一直陪伴着我的好朋友们~^^


我的床~~Muacksssss..
哈哈..上镜了~荣幸叻?xD抱枕是我的宝贝.=X

上:我的班马
下(左起):海龟-.-跟我一起从热浪游回来的,DVD Player,HELmet de Mr Turn turn(with太阳眼镜=.=),闹钟..好久没用了-.-都是自然醒摆美咯...,Cube(2X2)...
无聊的东西...
可是在无聊的时候...他们将会是最不无聊的东西-.-
哎...冷冻宅男...哇哈哈...冷死~~~

这些最常陪我~^^
最近买的Speaker Cube..不错不错..Sony Walkman MP4...还有文顺送我的杯子-.-..还有后面装水的企鹅~(要喝完了--)....
看到后面那两只乌龟么?^^
呵呵..我的宝贝~~~哈哈..
最近他们才出现...@@
去热浪时看到他们在沙滩上漫步..
太可爱了~就把他们绑架回来了..xD
哈哈.......
我喂他们吃东西~给他们地方住~^^
他们就自然成为了我玩sdo时的守护神..Amen!哈哈..
男:SuperNoMiss baobao
女:SuperFullPerfect Combo baobao
哈哈...好笑的名字...很长@@哈哈......
99%都在跟它相处@@不碰它也不行..@@
太闷了....海蓝色Sony Vaio-.-
99%都在跟它相处@@不碰它也不行..@@
太闷了....海蓝色Sony Vaio-.-
Sdo^^你看...守护神来了~
这个嘛......................................
谁说男生不可以用Hello Kitty 哒?xD
........晕~~~@@
Sky...最近...好........"宅"...@@

2 评论:

cHyEn ChYeN 说...

yoyoyo~
hey guy...
me oso le...
me is 100% 宅女...
wake up jorr jiu play com...
till night...
then oi oi...
omg!!!
T_T
sienzzz...
tis holiday...
find one day out la...
wan?
^^

☜◣SkY♂◥☞ 说...

wan wan~~~~~~~~
haha...
call mai marcus oo...
if jue ding jor let me know~~
as fast as possible~~T^T
i wan leave my room~~~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