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宝贝..♥



*早晨的天空




HMmmm...
其实..
在我心里..
还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触...><
真的好多好多感触..
多到怎样呢?
我来形容下...
多到..多到...
感触多到比我这16年上厕所的次数更多~@@
哎...
热浪真美...
Beautiful Beaches..Sunny Sunshine..Crystal clear sea water..Handsome ME...Opps..少了...
Pretty YOU...哎~少了你.....就算风景再美也好再完美也罢...没有你在身边...身边的一切不完美了...完美并不美...


不懂哦...
总之..
很羡慕..><
堂哥表姐他们都是成双成对的去...
早上他们可以一起起床~
一起赖床~
一起刷牙~
一起换衣服~(各自换各自的..xD)
一起吃早餐~
一起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而我呢...
一个人起床==
一个人赖床==
一个人换衣服==(哎呀,衣服穿反了==)
一个人吃早餐==(虽然是跟很多人一起==可是..透明的..xD哈哈..对不起我家人)
Boom..感觉烂到爆....

哎...
最羡慕的是..
当夜晚来临...
月光照亮大地的...
星星铺满天空时候...
走在沙滩上的..
只有我一个人的脚印...
不像他们..手牵手..一起走沙滩...
哎...
真的无法把我的感触写下来..


宝贝...
真的好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哦...
有机会的话...
我们一起去~^^
你不懂哦..
那里的天空跟我们这边的不同涅..
我们这边的叫天空..
那里的却叫星空...
很多很多星星~
浪漫星空~
多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单独欣赏这一刻~
你懂自己一个人对这这么浪漫的星空..
感觉是如此的...
T^T..可怜吗?
都好多东西很想跟你一起分享..
却不懂怎样咧....................
如果当时你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我们就可以手牵手~
来个沙滩漫步~><
哈哈..
一定很浪漫~=3
就会有两对脚印了~
而不是只有一对..
可能...
或许我们一起漫步时..
脚印也会变成一对的~
懂为什么吗?
^^嘻嘻..
走着走着...
宝贝:“笨蛋~”
笨蛋:“怎么啦?”

(互相对望10秒钟~xD..小鹿乱撞..><)

笨蛋:“累哦?”

宝贝:“嗯......”

笨蛋:“来..我背你..^^”

宝贝:“^^..”

脚印虽然仍然是一对..
可是这一对脚印比较不同..
被踩过的沙滩..
留下来的是一对陷入比较深的脚印..^^..呵呵..两个人比较重~
途中..还会有些大洞(*背不好,pokai了..><..哈哈)
感觉一定很棒~~~~^^




在这里特别鸣谢..

>感谢kaci兄,让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你..

>感谢Hotdog兄,让我能更清楚了解要实际地去实行某件事情..而不是靠胡思乱想..

>感谢Ah Lan兄, 给我勇气一直怂恿我开始这份感情..感谢你是导火线..=`)

>感谢全部人...说不完的感谢~~~^^










真的真的~~~
越来越不能失去你了...

You Are My EVERYTHING~

那~这是我宝贝的名字..xD..哈哈..虽然不是弄到很美..
可是..我真的是有用心去做哦~~~~~
Ying~我可爱的宝贝~^^
“宝贝:
我有讲你可爱哈..要开心..T^T..”


这张~本来是要等日出才拍的~
本来调好时间6点起身~
钟声响了后..
看看窗外..-0-..
还暗暗的..
所以想小睡一下...
结果睡过头~~~@@
一起身就冲到沙滩去~
哎!太阳比我早起!!
气死了!做莫不要等我???T^T..
没办法...
可是..这张效果也不错吧?哈哈..
宝贝我♥你~^^


嘻嘻...
这张..
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因为花了最多心思去画的..
哎..画画天分不好..
再加上美术造诣低...
可以画出这样子也是很不错了的~~T^T
really draw it with my Heart And Soul 1...
很用心~~~~
还有我的鞋子~那是个<3形~^^看到吗?
嘻嘻...
不懂拉..
对我来说...
很满意~~><
希望宝贝会喜欢啦..xD...
笨蛋+宝贝=Perfectt♥..=X


♥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地点♥
♥不同的人群♥
相同的只有我们之间的爱情依然存在~
就算..
♥时间变了♥
♥空间变了♥
我们的爱情依然不变...^^


Now...
all i need is to hold you tight..
Day and night..
I love you...
u are always my beloved BAOBEI~~
hehe...
MUACKSSSSSSSS~!


希望吧...
以后每个有我足迹的地方...
都有你的...
永远不分离...好吗?


SkY..爱你的笨蛋.. <3

4 评论:

✖YinGzZ✖ 说...

笨蛋~~ <3
感动+ing T^T (*泪奔)
自己去玩到酱爽..我就在这里听你讲到酱爽..== T*T
听你讲成那样..我也好想去哦~~
尤其是那个"星空"..我要看啦~~!!! ><
[留下来的是一对陷入比较深的脚印..^^..呵呵..两个人比较重~
途中..还会有些大洞(*背不好,pokai了..><..哈哈)] <---分明就是讲我重嘛=...=
你画的图画都好漂亮~@@
下次send给我 =x
还有....
以后去好玩的地方都要记得要带上我~ xDD

☜◣SkY♂◥☞ 说...

=')
嘻嘻..
一定的啦~
下次去~一定带你一起~
呵呵..
带你去..也要你肯的嘛..><
*牵起你的手、
跟我一起..
你愿意吗?=)

ahjia 说...

曾裕轩
你可以在肉麻一点
他娘的
死命在晒命
我不用去redang都被晒黑啊
果然
在着微风吹过的夜晚
看你的文章
我会起鸡皮疙瘩
好啦
祝你幸福哟~


叫你的‘宝贝’不要想歪~


^^



ahjia'09

☜◣SkY♂◥☞ 说...

^^jiajia~~~~~~
好久没见面了哦~
哈哈..
想你可爱可爱的样子..哇哈哈
身材保持呀~^^
这样一来,你的可爱性才不会“下滑”哈哈..



祝..
永远可爱^^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