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4 O‘Clock

现在是凌晨4点钟~~^^
哇哈哈..
奇怪不..
四点还没睡..
懂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聊天聊到四点@@..
晕了...


今天早上..刚睡醒..本来想等ying睡醒再打给他的..怎知他睡到1.30+++ -.-...我只好在1点多吵醒了他..><..哈哈...不懂为什么...突然又有想见他的感觉..@@所以咯...就随便问问要不要去gaigai咯...索然已经1点多了..本来我一个人去看的...因为很多戏lh-gang都看了...我只好孤独一个人看T^T..本来打算随便问问她罢了..问问看..可能有奇迹@@...怎知真有奇迹出现!!当我听到他能出时..我看到我前面有一道光芒~!!!刷~~!!!*很刺眼><..哈哈...奇迹出现了....

ying说什么看不下我将孤独T^T..所以才陪我去的..><..哈哈...真是谢谢涅...还要瞒着你阿姨出街..万一被发现了..又要被骂了...谢谢你T^T...APPRECIATE IT!!!!!!!!!!!!!!!!!!!MWAaaAaAAaHhHh~~~lubb euu baobei~~~~muacksss...hehe....

actually 要看terminator的...怎知道时间来不及...所以只好看H-Montana The Movie了咯..不错下...有笑点..可是是在back part 的时候才有-.-...hmmmmm....看戏的过程呢..................哇哈哈....我来叙述一下.........首先呢&^%$%^&^%$#@$%^&*^%$@#%^*(&^%$@#%^&^%$#@$%^&^%$#@$%^^%$#@$%^&...然后呢..^%$%^&^%$^#W@%^%$%^&%$@#$%$%^%$%*&%$#$%^*%$#$%^&^%$#$%^&^%$#@#$%^&*&^%$%^&*&^%$%^&*&^%$#$%^&*&^%$^&*(..最后呢%¥%……%¥#¥%……*(—……%¥#·#¥%……—*—……%¥#·¥%……*..........完成~哈哈..就是这样的咯.....对不起~宝贝...爆太多料了=X..嘻嘻.....最好笑的是..我们竟然是整个戏院最后一对走出戏院的人-.-...炸到....还要被一位老apek请出去-.-...那位老apek...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咩~~?小心我FIRE你阿....呵呵...

就将...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白雪公主的ending..=X)

1 评论:

阿兰 说...

haiz...
still so 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