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蛋永远爱宝贝 ღじ☆ve ღ ¤¸¸.·´¯`·.¸·.>>--»【♥BaoBei YingZ♥】*°MMMMMMuaCKSsS~~!
♥♥♥♥♥♥♥♥♥♥♥希望你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永永遠遠對你好~永永遠遠不會讓你流淚~永永遠遠不讓你心碎~只要你相信我,幸福就是屬於你的啦~.xD♥♥♥♥♥♥♥♥♥♥♥XuaN♥YinG..^^ AND mMMuacks~(^*

宝贝老婆~爱你永远哦^^
('-) ?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Hmmm....今天不错。。[开心程度:80%]

今天还不赖啦。。。买了Wii。。蛮好玩的。。只是。。有点不爽。。因为妹妹一直跟我抢=。=。。没关系。。T.T。。让她咯。。今天一点也不闷。。。整个下午看戏= =看完戏,去游泳,行街。。。。。。。。今天比较有意义@@....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明天是否会更好呢?我不知道。。。。



**今天。。没什么想她。。。因为比较忙碌= =。。。。

0 评论: